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捷盟桌上型智能切片機具有獨家輸送帶快拆專利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報導】   2023年02月18日 星期六

瀏覽人次:【2367】

2023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於2月16-19日在南港展覽館盛大舉辦,捷盟機械(JETMAK)展出多項專利商品,包括JM-C700蛋糕自動切塊機、JM-C305桌上型智能切片機及JM-DX805P多功能三軸自動充填機等產品。

捷盟機械推出的JM-C305桌上型智能切片機具有獨家輸送帶快拆專利,避免拆換輸送帶的耗時困擾。( source:捷盟機械)
捷盟機械推出的JM-C305桌上型智能切片機具有獨家輸送帶快拆專利,避免拆換輸送帶的耗時困擾。( source:捷盟機械)

捷盟機械專精於食品加工設備的設計與開發,擁有食品機械、自動化生產線、專用機械等設備,不論是產線或專用機方面皆能符合不同客群的需求,除了提供品質穩定的設備及完善的售後服務,在設計上也持續的改良及創新。

此次展出的JM-C305桌上型智能切片機具有獨家輸送帶快拆專利,避免拆換輸送帶的耗時困擾,切刀兩側強化固定設計,可設定連續切割&分段距離切割,也避免切割時刀具變形。透過微電腦馬達控制輸送,切割精準,調整方便。彩色觸控畫面,採用多組模組記憶更有效率。輸送帶寬度可達到300mm,且使用範圍廣泛,適用於切割堅果類餅乾麵糰、磅蛋糕、乳酪蛋糕之生熟食成型切片。

近年來越來越多企業及店鋪皆朝著生產自動化的方向發展,希望能以有限的成本創造最大的產量,提升市場競爭力。而烘焙產業趨向自動化生產將帶動相關設備電腦化、數位化與智慧化的需求。

關鍵字: 智能切片機  捷盟機械 
  相關新聞
» 金屬中心菁才獎名單出爐 技術創新能量躍上國際
» 數位部訪視全球傳動 見證5G結合智慧儲運成果
» 金屬中心八連霸愛迪生獎 以三項技術勇奪1銀2銅
» 世協TMTS 2024展現全系列減速機 助客戶依產業別快速選型
» igus直線導向裝置的新型機器人可迅速倒出啤酒
  相關文章
» 聚焦數位x綠色雙軸轉型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資安盼觸底反彈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3.58.60.19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