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智動化 / 工控自動化  
科技
典故
VOD(Video-On-Demand) -隨選視訊技術

VOD(Video-On-Demand)-隨選視訊技術提供線上欣賞的功能,使用者可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透過網路隨選即時播放、線上收看聲音及影像檔案。
台灣PCB國家聯盟隊正式成立 (2017.07.24)
台灣是全球最大的PCB供應國,市佔率高達30.2%,台灣擁有超過800家相關廠商的完整供應鏈外,業界長期投注大量資源所研發出先進製程是主因之一。
從VR 與 AI 的發展談VR+工業4.0的結合 (2017.07.19)
從工業4.0的角度看,VR和AI這兩項技術都是工業4.0所需要的兩項要素。工業4.0裡的智能工廠和智能製造願景,不但依賴AI技術和產品的發展,也仰賴VR技術和產品來支撐。
東元、高聖智慧轉型 (2017.07.13)
德國做「強」、日本做「精」、美國做「新」、中國做「大」,而台灣…則是需要做出「價值」。
製造思維大翻轉 (2017.07.11)
工業4.0是一個不會有終點的趨勢與話題,至少目前看起來的確是…
確保食品加工零污染 易格斯推出食品級最新產品 (2017.07.03)
德國工程塑膠專家易格斯(igus)今年推出三至四款最新產品,並在六月於台北舉辦的「國際食品展」當中展示其中因應食品加工設備的三款產品,包含食品級輸送滾輪解決方案、便利性極高的耐磨片以及針對傳輸帶防止電線電纜外露的防護解決方案等
製藥工業4.0數位化 打造智慧生產效能 (2017.07.03)
「醫藥產業自動化系統與數據完整性的趨勢與未來發展」研討會,內容針對實驗室數據完整性的管理、生產機台資訊的整合管理、無紙化生產及電子化批次紀錄eMBR、藥品系列號世界管理法規及解決方案等議題探究,以期協助廠商在現有的設備基礎上找到可行的改善策略
關燈工廠≠智慧工廠 人工智慧才是關鍵 (2017.06.22)
在發展智慧工廠中,機器人可以說是核心裝備之一,尤其在現今勞動人口缺乏的情況下,工業機器人更是替代人力的不二首選。而關燈工廠近年逐漸盛行,企業相繼導入工業機器人以實現全自動化的生產線
快速trr性能的600V SuperJunction MOSFET PrestoMOS (2017.06.22)
新加入可達到低ON電阻與低QG的R60xxMNx系列產品,將可大幅提升馬達驅動應用裝置,如搭載變流器的空調設備之節能效果。
市場教育收效 台灣工業4.0商機大開 (2017.06.21)
工業4.0是近年來製造業焦點,經過政府與媒體的長期市場教育,台灣製造業者已經逐漸接受此一概念,泓格總經理陳瑞煜就指出,台灣製造業這一年來的智慧化意願增強,有不少知名企業主動來詢問工業4.0市場的導入,未來泓格將以台灣為主戰場,全力推動工業4.0
打造新世代半導體製程 SEMI 雷射國際論壇剖析趨勢 (2017.06.21)
近年來消費性電子產品的功能日益強大,但其內部元件的空間卻逐漸縮小,為兼顧體積與效能,雷射成為半導體製程的重要技術。
佈局LTE-M工業應用 研華攜手韓國電信簽屬MOU推新閘道器 (2017.06.20)
為滿足將來越來越多物聯網設備相互連結的需求,LPWAN成為主流的態勢也越來越明確,而多種通訊技術如LTE-M預期也將會被廣泛導入如智慧城市、智慧工廠等應用當中,從而實現低功耗、遠距離且大量連接的應用需求
高度專業化ASIC解決方案足以克服任何挑戰 (2017.06.07)
有時候類比ASIC的生產可以長達十年甚至更久的時間。長期存在的少數幾家製造商就能滿足量少的需求,進而與客戶維持多年的關係,這絕對是互利的。
IVS落實監控智慧願景 (2017.06.05)
隨著安全議題的提昇,安控攝影機的架設也越來越密集,然而在龐大繁雜的檔案中,如何聰明、快速的搜尋出所需影像,這就必須借助新世代IVS功能。
台灣工具機重塑產業競爭力 (2017.05.24)
目前台灣正積極推動的「智慧機械方案」,即須與過去相對鬆散的業界科專、M-Team等結盟模式不同,盼能促進業者培育出更多集團化正規軍打國際盃,始可提升產品多樣化、智慧化製造能力
施耐德工業4.0智慧製造論壇會後報導 (2017.05.23)
工業4.0已成全球製造業的必然趨勢,過去的相關研討會與論壇,多為趨勢探討,「施耐德工業4.0智慧製造論壇」則從製造系統不同環節的實務面,深入剖析建置智慧製造架構時將遇到的困難,與相關解決方案
技術趨勢論壇剖析工業4.0浪潮 (2017.05.23)
工業4.0已是全球製造業必然趨勢,從過去設備各自運作發展至今結合資通訊技術互相串聯,新世代的製造系統從自動化轉型為智動化,...
善用CAE工具克服多模穴共注射成型挑戰 (2017.05.19)
要設計成功的多模穴共注射系統,關鍵在於掌握整個模制零件芯層(core)和皮層(skin)的良好分佈。
揭開機器人新世代!多項突破性技術加速訓練過程 (2017.05.12)
因人工智慧的崛起,未來機器人將大幅取代部分具有危險性且繁瑣的工作,不論在一般生活抑或是商業用途,機器人都將成為人類仰賴的重要夥伴之一。同時,如何讓機器人達到理想的行為模式來輔助人類
企業全面聯網 落實智慧製造願景 (2017.05.08)
台灣自動化產業盛事「2017洛克威爾自動化大學」於4月25日、26日展開,此次展會以「企業聯網實現智慧機械與智慧製造」為主題,廣邀產業指標性人士剖析智慧製造趨勢...
工業物聯網離不開嵌入式安全性 (2017.05.05)
本文對自動化系統設計如何演變,或者使用者如何規劃其自動化系統聯網,以便充分利用IIoT的優勢提供了獨到見解。簡要介紹IIoT,重點關注部署IIoT終端系統要求必須解決的安全挑戰
 

  十大熱門新聞
1 光陽與東華大學合作 打造東台灣首座RE100綠能電池交換站
2 訊能集思與北爾電子合作 推出工業級AIoT解決方案
3 [自動化展] 凌華科技以邊緣運算創新 與夥伴共創工廠智慧化與低碳化
4 Basler參與工研院先進封裝製程設備研討會 探討AOI應用
5 AMD的Kria K24 SOM滿足工業及商業應用 加速邊緣創新
6 ST:以全面解決方案 為工業市場激發智慧並永續創新
7 [自動化展] 高柏持續為自動化工業提供完整的散熱產品與服務
8 金屬中心科專成果發表 模具產業數位轉型受矚目
9 [自動化展] 泓格全方位智慧製造解決方案 為企業節能永續賦能
10 協助客戶解決痛點 士林電機展示完整工控解決方案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ho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