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印度孟买国际机场采用北电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7年10月05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481】

北电宣布,孟买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已选择北电解决方案,打造印度国际机场有史以来最完善、最具延展性的IP通讯网络。

由孟买国际机场有限公司所营运管理的孟买Chhatrapati Shivaji国际机场(CSIA),计划透过北电企业网络解决方案、及囊括北电Provider Backbone Bridging(PBB)与Provider Backbone Transport(PBT)的创新都会以太网络技术,将大部分的数据传输、网络电话和语音系统合并至一个整合性的有线与无线IP网络。塔塔顾问服务有限公司(TCS)作为孟买国际机场有限公司的长期技术合作伙伴,亦将为此整合Triple-play通讯升级建置提供系统整合服务。

北电研发的10G DWDM光纤骨干是此次新基础架构的要素之一,能以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发挥光纤网络技术的特长,实现超高速gigabit以太网络和高储存连接性。在简化与优化网络管理的同时,该建置预计可协助大幅缩减资金支出。此外,北电的都会以太网络PBB/PBT技术将为航空公司提供VPN和点对点的以太网络传输服务。PBT为北电的创新技术,结合电信网络层级可靠度和可降低管理繁复度等优点,透过以太网络技术的简化特性和成本效益性,带来具控管效率的高带宽网络。

随着以SIP为基础的在线状态、实时通讯、协同合作、在线会议和讯息等整合通讯能力的强化,机场营运与客服人员将可亲身体验大幅提升的生产力。在宽广的机场中,这些进阶的通讯服务能简化人们网络连接和相互通讯的方式,协助降低营运成本、使员工具备更快因应顾客需求的能力。该解决方案亦包含一项全新公共安全紧急通知系统的运作。

北电印度区总经理Ravi Chauhan指出:「印度航空业已为巨幅的成长做好万全准备。为因应这些显著的增长,机场的网络基础架构必须具备扩充性、高度弹性、且能通过未来种种考验。北电在光纤、以太网络和企业网络技术上都拥有深厚的专业技术,其独特的产业定位可协助像CSIA这样的机场,揉合高阶核心基础架构和最新网络应用,在提供获利新商机的前提下,改善并简化机场的通讯体验。」

CSIA的网络基础架构将采用北电都会以太网络产品组合中的Optical Metro 5200 DWDM多重服务平台、及包含PBB/PBT解决方案的北电都会以太网络路由交换机(Metro Ethernet Routing Switch 8600)平台。身为业界首位支持PBT技术的供货商,北电将以太网络变革为一项真正的电信营运层级技术,不但更容易部署,且可支持更丰富的商务连接与triple/quadruple play服务组合、无线整合、以及骨干应用。

CSIA机场也将受惠于完整的北电企业解决方案,除了北电微软创新通讯联盟(Innovative Communications Alliance)的整合通讯技术外,还囊括最新上市的北电通讯服务器5.0版本(Nortel Communication Server 1000)的整合IP网络电话解决方案,进一步改善服务可靠度、增进VoIP通话安全性、并简化网络部署与管理。北电的主动式语音质量监控(Proactive Voice Quality Management,PVQM)将可无须终端用户的涉入或感知,便能提供实时、主动通知和问题解析等功能。

透过北电的企业数据网络(Enterprise Data Networking)产品组合,CSIA将能受惠于北电的企业信息安全(Enterprise Security)、应用交换(Application Switching)和VPN解决方案。而机场局域网络将于北电都会以太网络路由交换机(Metro Ethernet Routing Switch 8600)平台运作,以北电特有的分割多链路干线(SMLT)技术来支持Secure Always-on的网络。CSIA机场的Wi-Fi网络则由北电无线局域网络解决方案运作。北电自助语音服务(Self Service)产品组合将可提供多媒体转换处理功能。

關鍵字: PBB  PBT  北電  CSIA  Ravi Chauhan  Internet adapter system 
相关新闻
北电无线网络部门拍卖 易利信11.3亿美元得标
传私募股权公司 研拟竞购北电资产
诺基亚西门子将收购北电的北美与LTE无线业务
北电获准延长破产保护期 至7月30日止
北电发布声明稿 强调日常营运不受影响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C-ITS: LTE-V2X与ETSI ITS-G5比较
» 汽车网路需要深度数据包检测技术
» 如何导入边缘服务而不改变核心网路
»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 切入大数据战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01N7VSSTACUKM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