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冠遠科技正式升任江明昌為亞太區總裁
看好IP通信前景,將帶領冠遠全力拓展亞太VoIP市場

【CTIMES/SmartAuto 黃弘毅 報導】   2001年02月2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5208】

知名的IP通訊方案廠商冠遠科技(Clarent)今日(21日)宣佈江明昌先生正式升任亞太區總裁,負責帶領冠遠科技全力拓展高速成長的亞太VoIP市場。

冠遠科技亞太區新任總裁江明昌
冠遠科技亞太區新任總裁江明昌

江明昌表示:「亞洲對冠遠科技是一個極為重要的市場,我們的目標是經由提供先進的科技和提昇市場佔有率,來強化我們的領導地位。我們預期在未來幾年內,電信業者、ISP和新一代服務供應商對於智慧型IP-based通訊方案的需求將更為殷切。亞洲正扮演這一波通訊革命領航者的角色,帶領著全世界加速採用與不斷開發創新的IP科技。」

江明昌在電信業擁有豐富的經驗,並自去年9月起即代理亞太區總裁一職,江明昌將負責督導並擴展冠遠科技在中國大陸、香港、台灣、東南亞、韓國與日本的業務,並且直接對冠遠科技全球銷售總裁Bob Carnagey負責。

冠遠科技全球銷售總裁Bob Carnagey表示:「江先生為冠遠科技累積了許多豐富寶貴的經驗,他的新職將更進一步強化我們在亞太VoIP市場地位。新世代的通訊革命才剛剛開始,而江先生是我們在亞太地區掌握策略先機與開拓新興市場的關鍵人物。」

江明昌於1997年加入冠遠科技,在接掌亞太區總裁之前,他擔任企業行銷與產品策略總監,負責針對亞太市場的需求建構企業方案與行銷策略。在加入冠遠科技之前,江明昌擔任亞優電訊(AUNET)的業務行銷經理。他同時也是New Technology Information Systems (NTIS)公司的創辦人之一,擔任國際產品行銷副總裁,並成功地在亞洲建立銷售通路。

關鍵字: 冠遠科技  江明昌  Bob Carn 
相關新聞
冠遠科技的OpenAcess解決方案 提供VoIP網路架構
大哥大業者積極建設網路電話
VoIP市場看俏新舊固網均搶進
冠遠併購ACT Networks
冠遠 聯維 KingNet共推行動電影票訂購服務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活用數位資料打造智慧城市
» 傳統、創新並存 Apple Pay顛覆金融圈
» Gmail推出取消傳送功能 符合企業用戶所需
» 通訊服務商布局連網汽車市場現況
» 物聯網通訊協定卡位戰啟動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4.97.18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