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朗訊科技亞洲推動事業夥伴優勢計畫
 

【CTIMES/SmartAuto 許昊韡 報導】   2001年05月29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648】

朗訊科技 (Lucent) 為大幅擴大行銷通路,日前在亞太地區推出一項「事業夥伴優勢計畫」 (BusinessPartner Advantage Program)。根據這項企圖心極為旺盛的全新計畫,朗訊將發展多通路行銷策略,包括加值經銷商、分銷商、系統整合公司、與獨立的軟體廠商等。此項計畫,將把所有朗訊的間接通路廠商,結合在此一方案中,使廠商們都能成為「銷售、經銷、及合銷」的通路夥伴。

朗訊優勢方案中極為重要的一環,採用了全面的通路廠商評鑑流程,使通路夥伴都能通過朗訊全系列解決方案的教育訓練,並完成測驗與認證,成為朗訊解決方案的專家。事業夥伴優勢計畫 (BusinessPartner Advantage Program) 不但肯定間接通路商的客戶關係與對區域市場的了解,同時也將這些通路商的力量,結合朗訊的技術,廣大的服務網,以及貝爾實驗室享譽全球的技術創新傳統。

透過此一基礎廣泛的行銷通路網,朗訊將可深入目前直銷單位服務不到的地方,了解各種服務供應商間,不同的購買偏好,及企業市場區隔,進而拓展朗訊在亞太地區的市場佔有率。「這個計畫是事業夥伴們擴展實力的大好良機,在這計畫中,他們將可建立專業、合格的工作團隊,發展支援能力,提供業務績效,並提高客戶的滿意度。同時,這項評鑑服務,可確保我們客戶能從事業夥伴獲得高水準的專業服務與支援。」

亞太地區一直是高成長率的電信市場。根據 ITU 2000 所做的最新調查,這個市場擁有全球 30% 的網際網路用戶。除中國地區外,本區域新增近 300 家服務供應商。Gartner Group 也報導說,在 2001 年中,潛在市場價值將達 1,300 億美元。

依據這項最新計畫,朗訊將提供 5 種解決方案,分別是數據網路、無線、光纖、交換技術、與服務。事業夥伴將行銷各式解決方案,其中的例子包括廣域網路系統、寬頻與撥號式遠端存取、企業的無線區域網路存取、 以及將由新興服務供應商提供的新世代、具擴充性的交換技術解決方案。

朗訊在全亞太地區已有一個事業夥伴網絡,提供一系列數據網路產品與服務。而新計畫則納入了新的整合式 (convergent) 解決方案,擴充了原有的事業夥伴與產品系列;同時,新計畫也向世人證明,朗訊公司肯定系統整合業者、獨立軟體廠商、與其他技術夥伴的重要性與日俱增,仍將持續積極地拓展朗訊的銷售通路。

關鍵字: 朗訊科技  整合性網際影音通信商品 
相關新聞
朗訊光纖傳輸網路解決方案獲廣西電信青睞
朗訊科技與斯普林特簽署網
朗訊完成兩大中國光纖合資公司對康寧股份出售作業
貝爾實驗室發表單分子可獨立工作之電晶體
朗訊日前宣佈虧損達88億美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活用數位資料打造智慧城市
» 傳統、創新並存 Apple Pay顛覆金融圈
» Gmail推出取消傳送功能 符合企業用戶所需
» 通訊服務商布局連網汽車市場現況
» 物聯網通訊協定卡位戰啟動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2.181.8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