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达梭系统资料科学解决方案 协助雷诺汽车成本最隹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3月2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203】

面对近年来国际地缘政治加剧通膨及原物料价格上涨,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今(23)日宣布与雷诺集团(Renault Group)携手合作,透过3DEXPERIENCE平台的资料科学(data science)功能,了解原料(raw material)价格的上涨情况,并建立最相关的最隹化场景模型,以降低对汽车生产成本的影响。

如今雷诺集团正在使用基於3DEXPERIENCE平台的「Global Modular Architecture」产业解决方案, 3DEXPERIENCE平台还整合了智慧成本管理解决方案,使之亦能支援服务其它产业的企业用户。
如今雷诺集团正在使用基於3DEXPERIENCE平台的「Global Modular Architecture」产业解决方案, 3DEXPERIENCE平台还整合了智慧成本管理解决方案,使之亦能支援服务其它产业的企业用户。

因应现今武装冲突、健康危机、气候变化、消费者需求和其它因素,所导致的原料价格剧烈波动,汽车制造商很难在调整汽车价格与零件成本时确保实现投资报酬率,还必须在永续发展与监管要求下,与通货膨胀间取得平衡,以保有竞争力。

达梭3DEXPERIENCE平台则能为雷诺集团支援人工智慧、机器学习、协作式业务流程和完善的单一车辆3D资料模型的独特组合,以更好地应对市场波动给业务带来的影响。进而扩大云端3DEXPERIENCE平台的及虚拟双生使用范围,采取基於人工智慧的成本智慧解决方案,涵盖从设计和工程到成本核算与采购的策略业务功能,并协助这些新用户推动汽车制造商实现技术和数位化转型。

雷诺集团便透过部署这些成本智慧解决方案,整合设备设计、配置、历史资料和预测资讯;并在虚拟双生环境里,针对不同的设计场景进行测试,存取从汽车虚拟双生获得确切可行的资料;从而了解、预测、量化和最隹化车辆价格与成本,并透过与其他利益相关者共用驱动这些洞察资讯,让使用者能运用创新方式来平衡汽车设计与业务需求,并促进协商采购设备。

达梭系统汽车与交通运输产业??总裁Laurence Montanari指出:「如依我们先前已宣布透过汽车和企业的虚拟双生,系基於NETVIBES人工智慧的成本智慧解决方案,支援雷诺集团『Renaulution』计画,可帮助雷诺在短短6个月内将整个企业的资料实现互联互通,目前更将虚拟双生的应用范围从车辆扩展至供应链。」

尤其是在这个充满不确定性的时代,我们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模拟和预测由於供应链短缺或原料价格上涨所造成的影响,并藉该专案将平台的使用范围扩展到雷诺集团的新业务受众,来应对近年面临的通货膨胀、业务波动和监管要求等诸多新挑战。

如今雷诺集团正在使用基於3DEXPERIENCE平台的「Global Modular Architecture」产业解决方案, 3DEXPERIENCE平台还整合了智慧成本管理解决方案,使之亦能支援达梭系统所服务它产业的企业用户。

相关新闻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我们的AI医疗时代
» 以RFID和NFC技术打造数位双生 加速医疗业数位转型
» 连续血糖监测技术对个人的影响力
» AI医疗大势降临 台湾要建第二座神山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BF93HKSTACUK6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