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精诚携手美国资安大厂Rapid7 推出一站式资安平台服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3月28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712】

为满足台湾企业客户对完整资安一站式解决方案需求,精诚集团宣布携手美国资安大厂Rapid7推出全新的可视化分析工具「Insight platform」平台,再整合Rapid7旗下知名产品渗透测试工具Metasploit Pro、主机弱点扫描与漏洞管理工具Nexpose之後,

Rapid7拥有完整资安解决方案。精诚集团於2016年代理Rapid7资安产品线,双方合作7年以来,共同守护并见证台湾产业的成长与发展。
Rapid7拥有完整资安解决方案。精诚集团於2016年代理Rapid7资安产品线,双方合作7年以来,共同守护并见证台湾产业的成长与发展。

因为Insight platform拥有独特的模组化设计,个别企业可针对不同阶段成长与自身规模大小,随时调整需要的资安解决方案组合。将成为伴随企业成长的全方位资安产品。目前精诚集团旗下专业资安服务子公司「智慧资安科技」的专业团队,更搭配Rapid7的专业资安工具,协助企业解析内部资安架构、执行各项弱点扫描、完成产品导入到後续各项谘询服务,让企业营更运有保障。

智慧资安科技董事长詹伊正表示:「资安对於企业营运的影响层面无所不在,我们持续引进国际领先的资安解决方案,强化台湾资安量能,让客户能跳脱工具产品的框架思维,即时掌握潜在的威胁,超前部署,有效阻断恶意攻击。」

此结合Rapid7完整的资安解决方案,由内而外的全面性资安防御与威胁缓解平台Insight platform,涵盖攻击面管理的各个面向,包含:主机与网站应用程式漏洞扫描管理、渗透测试、云端安全组态管理、资安事件管理、外部数位足迹威胁缓解等。且可提供多元模组化资安解决方案选项,建置在同一管理平台,适用於不断成长中的企业组织,或是跨国跨域运营的企业,可以协助企业在有限的资安人力下,随时做好应对准备。

Rapid7 亚太区产品技术经理Jay Chow表示:「身为资安技术领先者,Insight platform采用Rapid7一贯的逻辑手法:评估(Assess)、侦查(Detect)、回应(Respond)与自动化(Automate),能针对不同的环境、目标资产(Assets)提供对应的解决方案。

举例来说,Rapid7除提供VA/PT(Vulnerability Assessment and Penetration Testing)自动化测试工具外,也可以搭配使用Insight platform的InsightIDR,全面将环境内的资产做到资安零死角;亦可搭配InsightConnect,实现SOAR的自动化回应。另一个例子是威胁情资,Threat Command已整合了Rapid7的弱点资料库,并善用其产品优势,可持续监控可能被骇客利用的弱点与攻击手法,进而达到威胁缓解。

透过Rapid7 Insight platform的内化整合,能以单一平台提供符合不同需求的产品组合,大幅精进资安管理层面的精确度与效度,提升使用者体验。精诚集团於2016年代理Rapid7资安产品线,双方合作7年以来,服务台湾金融业、制造业等不同产业与政府单位,共同守护并见证台湾产业的成长与发展。

相关新闻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 感测器新功能加速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智慧场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CJQ5VM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