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TXOne Networks荣获亚洲最隹企业雇主奖 孵育台湾与世界OT资安专才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7月25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723】

工业物联网资安领导厂商TXOne Networks(睿控网安)今(25)日宣布荣获「2023台湾HR Asia亚洲最隹企业雇主奖(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由受访企业员工从核心(组织到员工叁与)、员工本身(身、心、灵)与团体(思考、感觉、行动)共3大面向进行匿名评量。TXOne Networks在366家企业叁与提名的激烈角逐中,首度叁加评选便获得台湾亚洲最隹企业雇主奖殊荣。

TXOne Networks荣获HR Asia『2023 年台湾亚洲最隹企业雇主奖』,图为TXOne Networks人资长庄朝浚(左)和HR Asia总编辑吴恩明(右)
TXOne Networks荣获HR Asia『2023 年台湾亚洲最隹企业雇主奖』,图为TXOne Networks人资长庄朝浚(左)和HR Asia总编辑吴恩明(右)

近年政府与企业积极构建资安人才库,无论是人才的质与量皆有显着成长,工控资安议题也随着产业需求益发受到重视。然而,一般IT资安经验无法适用於如制造厂房等OT特殊生产现场,加上OT/ICS(Industrial Control System)场域在求学期间不易接触,相关知识容易因为环境与设备缺乏而受到限制,使得资安人员没有适当的学习管道与机会提升自我能力,导致整体工控资安领域的专才供给依然相当匮乏。

同时,由於现代工业控制系统与企业IT网络紧密相连,两者界线愈趋模糊,若想有效保护工业环境,OT人才不仅必须同时了解OT/ICS资讯安全,还需要具备足够深厚的IT底子,将OT与IT资安知识相互结合,在双领域之间建立有效的沟通和合作,并对工业环境进行适应性的设计和保护,以确保关键基础设施和工业系统的稳定运行和安全性,应付多变的系统融合环境。

TXOne Networks人资长庄朝浚Andy Chuang表示:「资安环境瞬息万变,需要有技术实力与向心力皆足够强大的团队,因此培养工控资安专才不仅是TXOne肩头上的责任,更是对整体产业共荣发展的义务。TXOne Networks的核心价值是透明、可靠、敏捷、热情、实用,我们非常重视人才多元性,鼓励员工积极拥抱挑战并且拥有成长心态,从自我认识开始挖掘自身独特的潜力及价值,了解如何在不同的情境下充分展现优势,藉由开放的观点交流,打造出最强大、敏捷与高效能的资安团队。」

因应OT资安市场需求快速成长,TXOne Networks为提供给客户更好的服务,需要志同道合的夥伴共创未来,不论是团队合作、专业技术还是个人多元发展,TXOne Networks用心耕耘组织文化,期??让每个人的价值获得极大化发挥。

包括TXOne Networks从营运策略目标往下展开至部门目标,盘点达成任务所需的资源及支援,帮助员工深入了解营运痛点,同时安排All Hands Meeting & Leaders Meeting向全体员工传递公司价值观。在帮助团队凝聚共同目标之後,更进一步鼓励员工透过探索自我与他人的价值,充分了解并发挥潜力,包容彼此的特质,创建多元共融、互信互助的职场环境。

TXOne Networks也结合 70-20-10人才发展原则,强化在职训练以及人际交流互动,为员工客制化设计与执行内部训练及发展蓝图,并由研发单位定期举办技术研讨会、各单位亦可依工作目标所需资源 ,主动提出外训申请,协助提升员工自身专业能力。

TXOne Networks(睿控网安)自2019年成立迄今短短4年,已跻身全球工控领域资安领导品牌,如今首度叁加评选就获得HR Asia 2023年台湾亚洲最隹企业雇主奖殊荣肯定,表彰TXOne Networks专注为员工打造最具团队精神及高度专业力的工作环境。未来也将持续为台湾与全球市场培育出更多优秀的工控资安领域专才,提升台湾人才在世界工控资安产业的能见度与竞争力,持续为全球工控产业构筑更加安全无虞的资讯安全环境。

相关新闻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 感测器新功能加速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智慧场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8IB71U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