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达梭系统携手BDHOME集团成立合资公司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4月01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3540】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日前宣布与大中华区创新家具家饰零售商BDHOME集团正式成立合资公司,致力于提供消费者从虚拟室内设计到实体居家布置的独特体验,并将设立一个以电子交易平台(E-marketplace)为核心的产业生态系统,推动大中华区居家布置产业的创新与永续发展。

达梭系统3DEXPERIENCE平台--打造家具家饰产业全新生态系统,提供从虚拟设计到实体居家布置的独特体验。 (source: BDHOME)
达梭系统3DEXPERIENCE平台--打造家具家饰产业全新生态系统,提供从虚拟设计到实体居家布置的独特体验。 (source: BDHOME)

BDHOME集团是达梭系统在大中华区重要客户与合作伙伴之一。双方于2015年6月签署成立合资公司的备忘录,进一步确立彼此合作关系,共同推动达梭系统3DEXPERIENCE平台应用于家具与居家布置市场。

合资公司成立后将推行两个阶段的计画。现阶段主要任务将专注于提供消费者线上3D室内装饰设计的产品,主要包括应用于成品家具品牌和订制家具零售商的3DVIA Home,以及应用于成品家具与家饰品牌的3DVIA ByMe。

消费者可透过3DVIA Home或ByMe的线上室内设计,在立体环境中浏览并订制自己想要的家具家饰,还可模拟空间的改造工程,最后实际运用设计装修自己的房间,进而获得充满趣味的个性化居家布置体验。

第二阶段研发的产业生态系统是个线上的家具家饰电子交易平台,该平台将全面涵盖房屋的选择、室内设计、家具采购以及安装设置等整个产业链,连结消费者、设计师、室内设计公司、房地产公司和家具制造商。

专业人士可以运用这个平台进行3D建模、线上3D室内设计、线上3D写实图(rendering)、以及线上3D产业链管理。消费者则可透过这个电子交易平台客制化个人的居家布置,并体验高品质低价格的家具家饰解决方案与虚拟展示。

全新的产业生态系统将整合达梭系统3DEXPERIENCE平台与BDHOME平价且高品质的居家布置商业模式优势,为消费者带来充满想像力的居家布置体验,亦为大中华区家具家饰产业带来全新商业模式。来自日本的知名建材品牌LIXIL与美国的Calvin Klein家饰等国际知名居家布置品牌亦与BDHOME集团签约,率先成为此产业生态系统家居装潢与装饰的产品供应商。

BDHOME集团执行长陈早春表示:「随着『互联网+』模式的不断发展,大中华区家具家饰产业亦开始开发这片蓝海。借助『互联网+』思维改造传统家具家饰产业,整合居家布置与网际网路,打造完善的一站式服务,将是未来传统家具家饰产业发展转型的必然趋势。借助达梭系统在全球3D产业的领先地位与成功经验,我们将携手打造整体产业链的生态系统,深化居家布置产业的创新与变革​​,不仅让消费者体验完美的3D居家布置之旅,实现『所见即所得』,更与产业链每个环节的合作伙伴共创多赢。 」

达梭系统执行长Bernard Charles表示:「居家布置对消费者而言是个过程较复杂的产业,目前大中华区正值体验经济发展的网路时代,透过『Internet+3D」模式,改善消费者体验,是推动产业永续发展的动能。 BDHOME是我们在大中华区重要的合作伙伴,创新的前瞻性思考使之成为产业的优秀典范。达梭系统的3DVIA Home和ByMe在欧洲居家布置市场已经有非常成功的案例,相信本次携手合作能带给大中华区消费者绝佳的3D体验,引领大中华区的居家布置产业步入蓝海。 」

關鍵字: 电子交易平台  产业生态系统  达梭系统  Dassault  科学与工程软件 
相关新闻
克兰诗与达梭系统携手合作 提升各基地生产效率与品质一致
BMW与达梭系统合作 打造3DEXPERIENCE未来工程平台
益华电脑与达梭首度支援云平台方案 加速机电系统开发转型
[CES] 达梭系统展示人体虚拟双生创新技术
达梭航空与达梭系统合作 在云端进行飞机维护与翻修工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在工业元宇宙中实现绿色铝业
» 地球数位分身:达梭系统与Airbus携手应对未来气候挑战
» 电动汽车时代来临 充电站打造建构新样貌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虚拟双生体验的优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4673PUSTACUKI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