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宝理塑料为射出成型POM产品开发空洞预测新技术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12月09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463】

全球工程供应商宝理塑料(Polyplastics)发表「对於高难度的POM空洞产生的预测可实现高精度化:利用独特的解析技术为客户设计开发提供技术支援」。

在开模之前高精度地预测空洞的产生,可以预期缩短开发周期,降低制造与开发成本。(source:Polyplastics)
在开模之前高精度地预测空洞的产生,可以预期缩短开发周期,降低制造与开发成本。(source:Polyplastics)

空洞是成型缺陷类型之一,由流量分析的输出而产生的体积收缩率等叁数,通常被使用於空洞预测,但这种方法缺乏准确性,一直存在着实际现象无法重现的问题。宝理塑料公司开发出一种独特的 CAE 分析技术,可以预测以DURACON POM制作的射出成型品中是否会出现真空空洞聚甲??,亦即在成型品的厚壁上形成空洞的状态,属於成型不良品之一。经由这项技术能够在开模前预测产生空洞的风险,从而有助於减少试样,缩短开发周期,并减少耗费能源。

此次开发的新技术是一种全新的方法,新的空洞预测技术通过流动分析与结构分析的耦合,考虑了树脂固化过程的收缩率、弹性模量与压力的分布,根据成型产品内部产生的应变来预测空洞的产生。该技术验证形状、成型提前改变浇囗位置的条件和影响,以及可视化空洞的大小,以及它们形成的位置。

由於可以在开模之前高精度地预测空洞的产生,因此预期可以缩短开发周期,降低制造与开发成本,并减少实施模拟所需的耗能。宝理塑料提供新技术作为其整体技术的一部分支持当前的POM客户。

關鍵字: POM  空洞  Polyplastics  宝理塑料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8WABGI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