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Kurt Salmon、泰科和Mobispoke携手推出1:1 Retailing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1月09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637】

Kurt Salmon、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公司(Tyco Retail Solutions)和Mobispoke联合提供在未来的店内购物体验─1:1 Retailing。在客户近一年的互动参与下,该联盟终于在泰科零售体验中心推出了互动演示。为培训零售商使用实现1:1 Retailing所需的主要模块,专家将在纽约举行的2015 NRF Big Show上提供现场演示。

/news/2015/01/09/1126013570S.jpg

Kurt Salmon北美零售与消费者事业部执行合伙人Al Sambar表示:「通过我们之间的合作,希望提供1:1 Retailing互动购物体验的零售商现在有了一个构建这种互动体验的平台。我们和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公司及Mobispoke携手向零售商提供完善的工具,利用1:1 Retailing使他们的店内业绩和顾客体验差异化。」

1:1 Retailing收集有关顾客购物的偏好和习惯等信息,然后用技术手段无缝处理,以提供完全个性化的店内购物体验。其结果将有利于提高客流、购物转化率和人均购物额。

泰科行业领先的商店绩效(Store Performance)软件平台向零售商提供对丰富顾客购物体验至关重要的店内实时信息。作为这个平台的一部分,存货智能(Inventory Intelligence)解决方案能让零售商实现高达99%的库存准确率,为成功实施1:1 Retailing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

泰科全球零售业务总裁Nancy Chisholm表示:「无论从全管道实施、循环盘点、补货还是其他大量重要的存货智能解决方案使用案例看,1:1 Retailing取得成功的基础都是店内数据的准确性。泰科的存货可见性解决方案有助于零售商充满信心地实施Kurt Salmon最拿手的店内购物体验战略。」

泰科基于RFID的实时存货智能解决方案和Mobispoke的创新软件解决方案共同帮助零售商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它们是1:1 Retailing的基本要素。

核心模组包括:

*库存精确度─准确、实时的物品级库存可见性,能让零售商增强对商店经营情况----以及为什么----的了解,强化运营,改善盈利能力,提供更个性化和简化的顾客购物体验。

*动态假人模特儿----可通过移动应用在智能手机上观看,为顾客提供假人模特儿身上的商品的所有相关销售信息、更多产品推荐以及请求店员?明参考的选项。

*动态货架----支持RFID的商店货架和显示相关销售信息的数字触摸屏相连,实时更新,以反映顾客从货架上选购的具体产品。

*智能试衣间─试衣间里的数字显示屏幕显示拿到试衣间的有RFID卷标的商品,还显示基于顾客以往的搜索和购物历史的更多推荐商品。所有顾客互动数据都被捕捉下来,用于深度分析。

*互联店员─在店员的平板计算机上连接、组织和管理店内顾客的所有产品请求,捕捉所有店员互动数据,用于业绩分析。

Mobispoke提供能在整个购物过程中引导消费者的智能解决方案。 Mobispoke客户服务副总裁Andy Wong表示:「顾客在实体店里和产品、店员以及互联世界互动的方式是1:1 Retailing依赖的基础。Mobispoke设计了独特、有效的数字参与解决方案,通过针对试衣间、货架和店面的创新和智能的移动设备接口应用,把这个概念运用到现实生活中。」

Kurt Salmon、泰科和Mobispoke共同向零售商提供互补的专业技术,帮助零售商实现1:1 Retailing。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互動體驗  RFID  实时存货  创新软件  Kurt Salmon  泰科  Mobispoke  網際軟體發展工具  网际建构与管理 
相关新闻
意法半导体和Feig电子合作 开发非接触式产品个人化方案
浩亭全面服务客户的数位化进程 IT软体发展公司更名为peraMIC
Molex与Contrinex宣布达成合作共同强化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产品组合
RFID促进无人商店服务 GS1 Taiwan发表EPC、EAN编码标准
2017自动化工业大展:倍加福让AGV无人搬运车更智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 多功能嵌入式系统新未来:从Android到Raspberry Pi 3
» MTBF提升25% + HGST SAS SSD =整体优越效能
» 通讯服务商布局连网汽车市场现况
» SolidWorks World 2015会后报导(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E02KP4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