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康柏全球储存系统市场领导地位再获肯定
Gartner Dataquest调查显示其储存局域网络(SAN)光纤交换器端口数量全球居冠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1年07月10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129】

根据Gartner Dataquest Research 在2000年销售调查中指出,康柏计算机在SAN (储存局域网络)所安装光纤信道交换器端口产品,占全球销售量第一。

去年全球总共安装的633,000组光纤信道交换器端口中,康柏计算机拥有26%的占有率。Gartner Dataquest 在研究报告中指出,SAN光纤信道组件市场在 2000年成长了157个百分点。而此份研究也显示采用交换器代替集线器的转换工作亦在去年间逐渐完成。

康柏计算机信息产品暨解决方案事业群总经理赖昭辉指出:「Gartner Dataquest继SAN市场研究之后,所发表的这份调查结果,充分显示出康柏计算机的客户群已具备相当规模,亦再度证明了康柏在SAN领域的领导地位。」

赖昭辉接着表示:「目前市场上如EMC此类的企业储存系统厂商一贯的经营模式,是将目标锁定在最大规模的企业客户,以索取高额费用的方式提高自家的营业额。相较之下,康柏计算机所采取的策略全然不同,也因此成为更好的选择-康柏计算机的 SAN 系统是在保护客户所有的投资,并且能因应客户需求变动而调整储存系统架构的模式下,提供客户无与伦比的价值。这种以合理价位提供高质量解决方案的策略,成功地使康柏成为全球企业寻求SAN供货商的不二选择。」

NEXUS业务营销资深副总裁John DeRocker补充道:「康柏的确在SAN的供货商中扮演领导者的角色。客户不见得知道他们5年后的储存系统需求量,也不喜欢在欠缺根据的基础下被企业储存厂商牵着鼻子走。客户要的SAN 系统是既能省钱、又能实时反应企业的需求并且根据需求提供量身订做的弹性。简而言之,康柏在这些方面的优势远超过其他竞争厂商。」

在交换式光纤储存产业领导供货商Brocade中担任全球业务营销暨服务支持部副总裁的Jack Cuthbert深感赞同的说到:「Brocade与康柏计算机抱持着一个相同的信念,就是帮助使用SAN的客户在储存系统与应用程序上的投资,能达到最大效益的成本回馈。身为全球SAN基础架构的领导供货商,我们支持康柏的开放性架构,并将与康柏计算机密切合作,提供大规模的企业级SAN解决方案。」

關鍵字: 康柏  数据库伺服系统 
相关新闻
调查:8成美国消费者最爱苹果 低价计算机成长快
合并康柏效益不彰 菲奥莉娜处境艰难
康柏计算机推动行动商务二部曲
顾能:零件上涨影响PC售价
电子付款处理业者采用康柏NonStop S系列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5G无线电网路:未来工厂的核心
» AIoT架构复杂 混合云成为入手最佳解
» VoLTE开跑 语音质量才是决战点
» 集资平台成就无限创意
» 物联网网路再进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7EJM9O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