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大埔美精密机械园区打造产业供应链 程泰集团第二期厂房工程动工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9月26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309】

CNC车床制造商程泰集团深耕大埔美精密机械园区有成,今(26)日举办二期厂房兴建开工典礼,嘉义县长翁章梁,大林镇长许有疆等人前往祝贺,随後进行举行动土祈福仪式,祈愿程泰集团蓬勃发展。

大埔美精密机械园区蓬勃发展,程泰集团启动第二期厂房工程,举行动土祈福仪式。
大埔美精密机械园区蓬勃发展,程泰集团启动第二期厂房工程,举行动土祈福仪式。

程泰集团在大埔美精密机械园区开发初期已进驻,拥有园区内15公顷土地的规模,目前已完成一期厂房兴建,导入最新车铣复合工具机生产线,为因应市场工具机需求及扩编工具机生产线,着手进行二期厂房兴建工程,预计兴建总楼地板面积25,442平方公尺的全新厂房,供新式工具机生产线使用。

程泰集团董事长杨德华指出,二期厂房因为遇上疫情期间的缺工缺料导致工程延挎,终於在今日动土,期??达到抛砖引玉效果,让更多企业看见程泰集团仍在台湾深耕打拼,并邀请各大企业留在台湾继续发展,一同创造台湾更强大的竞争力。

嘉义县长翁章梁表示,大埔美精密机械园区是嘉义县政府自力开发的园区,程泰集团为最初加入的企业,第二期厂区的兴建象徵产能提升,也能带动园区整体发展,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未来大埔美将配合与民雄航太研发基地、太保的嘉义科学园区、鹿草的马稠後产业园区及水上、中埔两个产业园区的开发,打造航太工程、智慧机械、自动化机器人等产业的供应链,带动起嘉义县整体发展。

翁章梁进一步提到,太保的亚创无人机中心也吸引许多厂商进驻,目前已全数进驻完成,还有许多厂商洽谈进驻机会,因此正研拟对策,考虑向中央申请经费兴建第二楝中心,或是结合嘉义县内退场大学的校园,将校园空间转型为无人机产业聚落,创造更多企业使用空间。

關鍵字: 程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BEHOSG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