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安捷倫於OFC/NFOEC 2009展示光學測試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林佳穎 報導】   2009年04月16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9178】

安捷倫科技(Agilent)於OFC/NFOEC中展示首款適用於40到100G裝置測試的光學調變分析儀、具PON濾波器速率的PXIT 10G DCA、獨特的智慧型後處理技術、以及可對光學元件和信號進行特性描述與分析的光通訊應用軟體套件。

此次展示的目的在於說明安捷倫的測試解決方案,如何協助光學元件廠商針對高速鏈路、寬頻基礎建設的擴展、以及40到100G裝置的設計與測試,適時推出合用的產品。

安捷倫的N4391A光學調變分析儀為40/100G單波長傳輸市場,填補了振幅與相位調變光學信號分析的缺口。該解決方案以統包解決方案的形式,為所有應用廣泛的調變模式提供最大的分析彈性。

而Agilent N2100B 10G乙太網路 & PON 數位通訊分析儀,是安捷倫PXIT產品系列的最新成員,設計宗旨在於協助光收發器製造商減少測試成本。這款DCA具備獨特的新功能 – 智慧型後處理技術 – 可以讓光收發器測試工程師提高10倍以上的速度,從而減少製造測試的成本。

Agilent N7700A光通訊應用軟體套件是一款模組化軟體平台,適用於光學元件和信號的特性描述與分析,可提供最快的PDL掃描量測。另外Agilent 86105D光電插入式模組對於精確分析8X光纖通道、10 Gb SONET/SDH和乙太網路、及16X光纖通道速率的光收發器之波形,是很理想的解決方案。最後一項為Agilent 86100C數位通訊分析儀適用的新軟體,為新興的光學通訊技術提供先進的分析功能。8.1版軔體可以讓分析儀將相位解調接收器的波形轉換成I-Q星狀圖,這對分析先進的通訊系統來說十分重要。

關鍵字: 安捷倫(Agilent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智慧控制點亮藍牙照明更便捷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4.202.16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