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聚碩與Brio協助世平興業導入商業智慧
進行產品銷售與財務分析

【CTIMES/SmartAuto 黃明珠 報導】   2003年11月06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4779】

專業資訊應用服務供應商-聚碩科技所代理之商業智慧工具Brio Intelligence,已成功幫助國內專業半導體通路商世平興業進行產品銷售與財務分析,協助集團各部門決策者充份掌握產品銷售、客戶訂單與帳務資訊、適時預測,並因應市場狀況與客戶需求,進一步強化內部企業流程,創造半導體通路商更高的服務價值。

聚碩科技表示,世平興業為亞太區最專業的半導體通路商,擁有28個銷售據點與4個倉儲中心,能為亞太區製造商提供最即時的整合服務,包括倉儲管理、即時供料、跨國交貨等等,客戶涵蓋宏碁、華碩、鴻海、廣達等大型製造商。

世平興業集團資訊管理處副總經理謝加川表示,「做為亞太區最專業的半導體通路商,世平興業的e化策略一向領先業界,不管是在電子市集RosettaNet的導入,或是企業資源規劃(ERP)與知識管理(KM)平台的整合。此次採用Brio商業智慧工具,將有助於世平興業更能即時掌握市場狀況與客戶需求,為亞太區製造商提供更好的加值服務。」

Brio大中華區總經理林慧娟表示,「決策者對於龐雜的企業管理性資訊如何有效地分析與呈現有著強烈的需求,Brio的目標在於協助企業迅速處理大量的資訊,縮短決策過程,進而降低企業成本,並賦予最高的IT投資報酬 (ROI)。我們很高興Brio的商業智慧軟體能獲得世平興業的認同,協助其提昇專業半導體廠商所需的核心服務價值。」

聚碩科技副總經理王鍚兆表示,「企業對於BI (Business Intelligence)的需求與日俱增,Brio的商業智慧軟體具備開放性架構,不受限於後端的資料型態,讓聚碩科技能進一步結合網路架構、主機系統、資料庫平台與備援系統等方案,為世平興業及其它客戶提供全方位的網路與應用軟體整合服務。」

關鍵字: 聚碩科技  網際建構與管理 
相關新聞
伊頓與聚碩科技合作加值銷售服務
台灣雲谷期許:比矽谷更多元化
聚碩科技正式代理VMware
聚碩代理儲存區域網路基礎設備Brocade產品
聚碩科技獨家代理IBM新款p610 Unix伺服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 通訊服務商布局連網汽車市場現況
» SolidWorks World 2015會後報導(上)
» 加速物聯網發展 需有全新思維
» 3GPP R12聚焦新應用 5G衝刺傳輸力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4.113.3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