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等不及iWatch CooKoo先報到
 

【CTIMES/SmartAuto 陳韋哲 報導】   2013年03月12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5018】

隨著穿戴式設備議題越來越熱,有關蘋果iWatch的傳聞消息也隨之被陸續披露,據傳iWatch屆時將搭載電話、檢視地圖、計步器、心律感測器等功能,不過以上功能皆尚未被證實。正當大家都將焦點投注在iWatch身上時,一款類似iWatch的產品-CooKoo已悄悄問世。

CooKoo智慧手錶發表。(圖/www.kickstarter.com)
CooKoo智慧手錶發表。(圖/www.kickstarter.com)

根據傳聞指出,目前Apple iWatch遭遇到的開發瓶頸為如何提高電量以便延長待機天數(原先預計4~5天),導致不如原先所預定的待機天數,因此更加點出智慧手錶長期待機的需求。CooKoo雖然沒有搭載較大的顯示面板,但採用了強調低耗電的Bluetooth 4.0,號稱其電量能夠待機使用一年。

CooKoo智慧手錶除了能夠用來提醒使用者接聽電話以及閱讀簡訊、Facebook地標打卡等功能之外,還能與其他第三方程式連動,藉以透過智慧手錶控制手機拍照或是播放音樂等延伸功能。雖然CooKoo與iWatch都屬穿戴式智慧手錶,由於CooKoo並無內建感測器,所以在功能面定位上較偏向手機的輔助提醒工具的角色。

除了提供輔助手機提醒的功能之外,也能夠透過內建藍牙功能與iPad/iPhone/iPod等iOS裝置連線,當CooKoo智慧手錶與已連線的iOS裝置距離超過10公尺以上,便會自動發出警報聲來提醒使用者。再加上CooKoo提供防水功能,免除使用者對於電子產品受潮便損壞的疑慮。相信在Apple正式推出iWatch之前,會陸續有其他廠商開發相關的智慧手錶,方便使用者在進行基本資訊查詢、收發電話等功能時,省去掏出智慧手機的步驟。

關鍵字: iWatch  CooKoo  Apple 
相關新聞
Apple Watch 4才是最值得關注的產品
2018年Q2手機銷售量 華為首度擠下蘋果奪亞軍
蘋果HomePod即將開賣 將於美、英、澳三地率先銷售
Ayla 物聯網平台全面支援主流智慧語音系統
全球智慧手機出貨成長7% 中國三大品牌持續擴增勢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 給你即時無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顛覆固態矽基驅動器市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7.203.17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