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五彩繽紛的iPod shuffle正式推出
 

【CTIMES/SmartAuto 陳麗潔 報導】   2007年02月01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1383】

蘋果公司宣佈,方便配戴的數位音樂隨身聽現在有了繽紛的五種顏色:藍色、粉紅色、綠色、橘色以及原本的銀色。全新iPod shuffle,體積只有半立方英吋,重量只有半盎司(約15公克),以亮麗的鋁質設計和內建配戴夾深獲消費者喜愛,方便配戴的iPod。iPod shuffle內建蘋果公司創新的隨機混合功能,讓愛樂人連續隨機混合最愛的音樂,不論走到哪裡都能享受聆聽樂趣。

蘋果iPod shuffle推出五種顏色:藍色、粉紅色、綠色、橘色以及原本的銀色(圖:廠商提供)
蘋果iPod shuffle推出五種顏色:藍色、粉紅色、綠色、橘色以及原本的銀色(圖:廠商提供)

蘋果公司全球iPod產品行銷副總裁Greg Joswiak指出:「iPod shuffle是全世界最方便配戴的數位音樂隨身聽,現在,樂迷們擁有五種亮麗的顏色可供選擇,或是每種顏色各買一台也可以。」

iPod shuffle提供高達12小時的電池續航力,而且使用者能以隨機方式聆聽所愛的歌曲,必要時,也可以切換一個開關,就能按順序聽完所有歌曲,譬如要聽新的唱片時就很好用。

當使用者透過隨附的底座將iPod shuffle連接到Mac或PC時,iTunes創新的自動載滿(AutoFill)功能,就會自動從音樂資料庫中下載容量剛好的歌曲數目到iPod shuffle中。此外,iPod shuffle也緊密地與iTunes 7 整合。

iPod shuffle系統需求如下:配備USB 2.0連接埠的Mac電腦、Mac OS X 10.3.9(或更新版本)作業系統、以及iTunes 7.0.2(或更新版本);或是配備USB 2.0連接埠的Windows PC、Windows 2000(SP4)、XP Home (SP2)或Professional(SP2)作業系統、以及iTunes 7.0.2(或更新版本)。需要網際網路連線,建議採用寬頻網路。

關鍵字: 蘋果公司  Greg Joswiak  專業多媒體應用軟體 
相關新聞
Apple削價iPod策略引發市場震動
Apple採用NVIDIA GeForce4 GPU
NVIDIA繪圖處理器成為Apple eMAC標準配備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從Embedded World 2023看Edge AI及TinyML最新發展趨勢
» 能耗個個擊破 5G與AI的節能之戰
» 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資訊編碼架構之探討
» 感測器新功能加速物聯網技術應用於智慧場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9.56.4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