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邑通將代理智邦消費性網路產品
近日將發表策略聯盟說明 鎖定SOHO市場

【CTIMES/SmartAuto 陸敬民 報導】   2000年09月01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4417】

邑通科技日前表示,該公司近期將與智邦科技宣佈策略聯盟,代理旗下多款消費性網路產品如集線器、非網管交換器,以及網路卡等,對象將鎖定一般個人與SOHO市場。邑通初期將與25家門市合作,採重質不重量的經營方式,提高智邦在該市場的品牌知名度。

左二為邑通總經理曾冠超,右二為智邦行銷專員張偉龍(記者鄭匡博攝)
左二為邑通總經理曾冠超,右二為智邦行銷專員張偉龍(記者鄭匡博攝)

邑通總經理曾冠超表示,該公司前身為弘睿科技,之前代理PCI、Buffalo等日商網路產品,因日商將產品線收回,且該公司引進新股東的關係,故經改組計畫後成立邑通,而於三個月前與智邦洽談代理事宜。

智邦行銷專員張偉龍指出,該公司看好家庭網路的發展趨勢,從今年便開拓SOHO市場,推出多款相關產品,並成立智邦專賣店,以期扭轉該公司在SOHO市場品牌知名度略遜於友訊科技的狀況。此次合作亦是該公司擴展通路計畫的一環,希望藉由此次合作,能迅速延展並鞏固該公司的零售通路。

對於SOHO市場價格導向的實際狀況,張偉龍表示,該公司不擬與競爭廠商展開價格戰,以避免陷入價格競爭的惡性循環。該公司與邑通的合作將以建立使用者的品牌認知為要務,而由售後服務及技術支援為特色加以區隔。近期兩公司除將宣佈策略聯盟外,並將舉辦聯合促銷活動,首波將鎖定5Ports非網管交換器,未來10、11月將針對網卡、PCMCIA設備進行促銷。

在面臨SOHO市場門市的激烈競爭下,薄利多銷往往是業者的不二法門,迅速擴展門市通路將是產品能否生存的重要因素,邑通初期的25家門市、採重質不重量的策略是否能在市場中掙出一條路,雖不無疑問,但吾人且拭目以待其後續動作。

關鍵字: 邑通科技  智邦科技  曾冠超  張偉龍 
相關新聞
富士通與智邦聯手開發行動WiMAX終端產品
LSI喬遷台北101 深耕在地服務
英飛凌WildPass晶片獲智邦科技採用
智邦推全球首支Skype Wi-Fi手機
美商Jetstream與智邦合作 推動VoDSL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網路使用者身份辨識-「單一簽入認證」
» 行動電視現況與趨勢介紹
» 曾禹旖:全心孵育才能造就明星產品
» 下一代無線網路架構趨勢
» 無線通訊系統晶片之應用與技術架構(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178.24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