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日本GMO-PG跨海投資台灣藍新科技「ezPay台灣支付」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08月19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9222】

日本GMO Internet集團(以下簡稱GMO)旗下日本最大的網路支付公司GMO Payment Gateway,Inc.(以下簡稱GMO-PG),透過「GMO Global Payment Fund」入台投資台灣網上金流及第三方支付公司藍新科技「ezPay台灣支付」,此次投資將成為「GMO Global Payment Fund」在台灣投資的首例。藉由合作,由藍新科技在第三方支付與跨境支付的實績與基礎,將橫跨日本、台灣、東南亞及中國大陸,建立起跨亞洲多國支付合作的業務版圖。在GMO-PG投資後,藍新科技的股東群將包含璞石資本(姜豐年)、亞洲天使(大宇資訊?俊光)、聯電創投及HTC 創投、瑞軒創投等重量級策略性投資伙伴。

GMO-PG 與藍新科技從跨境支付業務上的合作伙伴,更進一?成為在資本上的股東關係。(圖左起為GMO-PG副社長村松龍、藍新科技董事長姜豐年)
GMO-PG 與藍新科技從跨境支付業務上的合作伙伴,更進一?成為在資本上的股東關係。(圖左起為GMO-PG副社長村松龍、藍新科技董事長姜豐年)

日本電子支付龍頭GMO-PG,是東京證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每年所經手的流通金額超過1.5兆日圓,近期更與日本最大型的銀行集團進行資本業務合作,於日本市場保持領先的地位。除了於日本市場的成功之外,並積極將業務版圖拓展至東南亞各國。透過投資與策略合作,結合亞洲各國重要的金流支付合作伙伴,促進跨國金流支付業務更加蓬勃發展。GMO-PG為佈局跨國電商交易,看好台灣藍新科技於第三方支付領域未來的發展潛力,特別來台投資藍新科技。

日本GMO-PG副社長村松龍表示:GMO-PG是日本電子支付廠商,而藍新科技是台灣網路及第三方支付廠商,具備豐富的跨境支付的經營實蹟與客戶基礎。此次投資藍新科技,是「GMO Global Payment Fund」於台灣投資的首例,亦是GMO-PG於亞洲業務佈局的最重要投資。村松龍先生亦表示,藍新科技是未來潛力看好的金流支付公司。GMO-PG與藍新科技業務合作已久,對於藍新於台灣金流支付領域的經營成就與業務佈局非常認同。除了兩家公司既有的業務合作外,希望藉由這次資本投資的動作,能加深兩方的合作基礎,及有助於藍新科技在第三方支付與跨境支付業務上的發展。

藍新科技董事長姜豐年表示,藍新科技多年來提供全方位的金流整合收款服務,及跨境解決方案。並積極佈局電子支付機構業務,現也成立「台灣第三方支付股份有限公司」(ezPay台灣支付),將於近日向主管機關提出申請,全力衝刺第三方支付、行動支付、O2O、跨境支付等業務。GMO-PG 與藍新科技從跨境支付業務上的合作伙伴,更進一?成為在資本上的股東關係。GMO-PG於此時加入藍新的股東陣容,對未來藍新科技的金流支付及第三方支付業務更是一大助益。(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電子支付  金流整合收款服務  GMO-PG  藍新科技  電子交易平台 
相關新聞
英飛凌為一卡通交通票證系統的新款智慧型穿戴裝置提供安全防護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5G無線電網路:未來工廠的核心
» AIoT架構複雜 混合雲成為入手最佳解
» 活用數位資料打造智慧城市
» 傳統、創新並存 Apple Pay顛覆金融圈
» Gmail推出取消傳送功能 符合企業用戶所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1.41.21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