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4.0與智慧製造技術應用趨勢論壇-講師介紹

講師介紹

Jeff WU‧賓鑫智能科技總經理

現任賓鑫智能科技總經理、BITO Robotics CMO。畢業於美國卡耐基梅隆大學MBA與臺灣大學光電工程碩士,18年以上TMT產業的工程與企業管理工作經驗。曾先後就職於PCL、光寶科技、敦南科技、傳承光電、森蘭信息科技等高管工作。

林均燁‧博智先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創新顧問

林均燁博士因為經歷過機械與航空工程、系統管理、系統化創新、品牌發展與人力資源等領域歷練,主要從事系統化企業創新發展的「戰略層」與「戰術層」諮詢工作,協助企業建構頂層創新商業模式、整合資源與轉型升級過程必要的流程與組織變革。擔任博智先進科技公司首席創新顧問,更是著重在智慧未來發展趨勢的系統思維與規劃、系統工程與管理領域,期望在各種相關應用領域協助企業整合建構成功的物聯網平台。

洪崇育‧友嘉實業集團協理

省立台中二中 逢甲大學國際貿易學系 經歷: 永詮機器 ------- 業務部經理 友嘉實業集團 --- 業部副理/經理/協理

高富華‧安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FAE Manager

高富華 是 安馳科技 ADI 產品線的應用工程師 自 2005 加入 安馳科技以來 負責 類比元件放大器 資料轉換器 及 MEMS 傳感器的應用 , 在 ADC/DAC 信號攫取與控制有豐富的經驗.近年來專注於 基於MEMS 技術的新一代感測器與診斷預測.

Rick Wen‧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執行副總經理

溫紹群先生具有15年資訊科技、風險管理顧問經驗。他於2002年加入勤業眾信的企業風險管理部門並參與了數項資訊策略規劃、資訊安全管理與資訊科技治理導入的工作,並協助政府、金融業、 高科技與大型製造業CXO進行資訊轉型與規劃。溫紹群先生曾任Deloitte台灣副資訊長,同時也於2005~2007年擔任中華民國電腦稽核協會之講師,曾擔任台灣科技化服務管理協會(itSMF在台分會)理事與監事,現任數位經濟暨產業發展協會監事。 畢業於國立清華大學工業工程與工程管理碩士/國立清華大學工業工程學士

訾柏杰‧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全裝配拖鏈產品副理

易格斯以工程塑膠的應用技術聞名,能量傳輸保護拖鏈系統以及耐彎曲電纜為您提供最佳的電力與訊號的傳輸,乾式科技軸承與免上油的線性滑台系統,在惡劣的工作環境中,能夠保持運作的順暢度,近年來更開發出3D列印技術材料及低成本機械手臂模組...等等。每年所提出200多項的新產品,更是針對業界所反應的問題所提出的解決方案。 2016年為因應工業4.0的發展,發表"智慧工程塑膠"產品,協助客戶預測產品壽命,進而有計畫地維護設備,避免產線停擺。

譚世斌‧西門子工具機事業處 協理

譚世斌為西門子數位工業工具機處協理,專業領域為工具機電控開發,工具機製造與加工生產製程,數值控制,工廠自動化,工業生製程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