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 / 文章 /
按需租用測試設備 不確定時期的靈活策略
【租賃向左 購買向右】

【作者: 益萊儲】   2023年10月27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936】

美國經濟分析局的最新報告顯示,2020年是疫情以來企業設備投資降幅最大的一年,年降幅為7.3%。這意味著什麼?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


從本質上講,企業減少了在庫存和設備上的支出,以節省資本並減少債務,以對沖挑戰時期的風險。與此形成對比的是,過去幾年,企業利用低利率和巨額現金儲備用於庫存中心、技術升級和資本設備。



圖一
圖一

《華爾街日報》預計,隨著企業減少資本支出以抵消價格上漲、借貸成本上升和不確定時期的影響,這一趨勢將繼續下去。



圖二
圖二

我們投資,而你不必

許多公司發現,租賃有很多好處。它增加了項目的靈活性,減少了延遲,並適應了不斷變化的技術、規範和遵從性需求。


上市時間至關重要,但在資金受限或無法獲得的不確定時期,您如何管理大型設備採購?Electro Rent通過重大的年度投資,以維持其庫存的專業設備,供您根據需要租用。你不需要資金,你也不會被將來可能不會用到的昂貴設備所拖累。


憑藉50多年的經驗,Electro Rent擁有超過10億美元的庫存,可以隨時準備發貨。我們的快速啟動租賃計畫消除了對資本支出的需求,沒有前期成本,也沒有長期承諾。


獲得有價值的測試設備,無需延遲或預付費用。當你需要時,你可以租用高端測試。我們有超過10億美元的庫存,隨時準備發貨。


支付設備使用費,而不是生命

許多公司都儲存著舊的或過時的設備,這些設備佔用空間,減慢了工作速度。


* 如果你可以僅在需要時獲得你需要的東西,用完後簡單地返回?


* 如果你能在減少開支的同時減輕預算壓力呢?


對於許多公司來說,租賃代表著一種理想的情況:


* 每月固定付款


* 沒有前期成本


* 沒有長期承諾


* 降低資本支出和運營支出要求。


與直接購買相比,租賃不需要資金。許多公司使用運營預算來租用設備並快速啟動。由於校準、維護/修理、支援和軟體許可都包括在內,因此租用的持續費用較低。


通過租賃,團隊可以得到他們所需的儀器,公司也可以根據需求擴展測試。從幾個月到幾年的時長,租賃都可以實現。前期成本為零,持續成本低,租賃是不確定經濟條件下的理想選擇。


現在,你可以擁有所需的領先設備,更快地進行測試,更快地進入市場。租賃是容易的,僅在你需要時擁有,根據需要交換或升級,並在完成後退還它。就是這麼簡單。


租賃拒絕陳舊,獲取領先技術

舊設備根本不適合5G、WiFi-7、信號完整性和PCIe Gen 5/6等最新技術。租賃意味著不再有舊設備的麻煩、較長的交貨時間或揮之不去的供應鏈問題。有了更新的設備,測試變得更快、更有效。


我們投入鉅資,提供更多的選擇,更好地選擇領先的產品和技術。從我們的全球最佳品牌、產品和技術庫存中找到您需要的產品並立即獲得。


通過租賃,您可以享受到最新的設備,而無需長期擁有或長期承諾的成本。獲得升級、交換的靈活性。或者基於測試時間表和需求,根據需要返回設備。


前所未有的靈活性

雖然直接購買可能適合長期連續使用,但它也意味著固定的承諾。趕快把你需要的儀器拿來。由於沒有前期成本、更大的靈活性,團隊可以快速啟動,從而更快地將產品推向市場。


租用增加了操作的靈活性。當一個專案結束時,需要新的儀器,或者出現新的技術,你可以歸還、交換,或者升級你的租賃設備。你也可以根據需要租、還、再租。


租賃也可以消除大型資本採購的採購要求。通過使用運營預算,工程團隊可以避免經常伴隨購買而來的長交付時間。


真實擁有成本=可見成本+隱性成本

購買成本是可見成本,但只是故事的一小部分,隱性成本才構成真是擁有成本的主要構成。在不確定時期,租賃的意義非凡。



圖三
圖三

瞭解您的選擇可以節省成本,並最大限度地減少團隊使用設備的干擾。我們的資產優化實踐專門幫助公司優化他們的測試設備資產,並通過戰略性租賃降低成本。


在不確定時期,租賃的意義非凡。沒有前期費用,沒有長期承諾,而且大多數服務都包括在內,租賃是一個理想的解決方案。靈活的租賃、交換、升級或者返還,租賃還可以根據需求?明公司擴大運營規模。與直接購買相比,所有這一切的成本更低,時間也更快。


相關文章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量測助力產業創新的十大關鍵字
今天的工程師對示波器有什麼需求?
展望2023:高適應性是新時代的競爭力
半導體長期需求大增 測試設備推陳出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新聞
» Tektronix頻譜分析儀軟體5.4版 可提升工程師多重訊號分析能力
» R&S展示藍牙通道探測信號測量 以提高定位精度
» 太克收購EA Elektro-Automatik 擴展電源產品組合
» 安立知全新模組可模擬MIMO連接 打造穩定5G/Wi-Fi評估環境
» 攸泰科技倡議群策群力 攜手台灣低軌衛星終端設備夥伴展現整合能量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2.171.18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