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 / 文章 /
Portenta Hat Carrier结合Arduino与Raspberry Pi生态系统
【Arduino PRO新品介绍】

【作者: 編譯:江宗諭】2023年11月30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026】

单板电脑(Single-board computer,以下简称SBC)是令人惊叹的迷你动力来源,几??可完成任何任务!


毫无争议的是,SBC外形规格的王者是我们(在此指Arduino团队)的朋友Raspberry Pi® Model B,围绕其标志性的40针双排接头,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扩充板生态系统(正确地称为HAT,英文全称为:Hardware Attached on Top)。


今天(编按:在此指2023年10月25日),我们推出了终极混搭,透过Portenta系列的最新产品:Portenta Hat Carrier,将SBC与MCU的生态系统结合在一起!


Portenta Hat Carrier现已透过经销商(Mouser、DigiKey、RS Components),以及Arduino的线上商店发售。它是一款可靠且强大的载体,可将您Portenta模组上的系统,转变为与 Raspberry Pi HAT相容的工业平台,为各种应用做好准备,包括从工作台的原型设计,到最严刻工业环境中现场应用的解决方案。



图一 : 翻摄自Arduino.cc官网,特此致谢!
图一 : 翻摄自Arduino.cc官网,特此致谢!

有了Portenta Hat Carrier的模组化介面,您可以选择任何Arduino Pro Portenta X8、Portenta H7或Portenta C33,并轻松存取多种周边设备,包括任何与Model B 40针头相容的Raspberry Pi HAT、乙太网路、microSD及USB。


为进一步简化商业应用, Portenta Hat Carrier具备一个板载的控制器区域网路(Controller Area Network,简称CAN或者CAN bus)收发器、额外的 8 个类比I/O及一个PWM(注)风扇连接器。而这样的易用性不会以牺牲您解决方案的可靠性为代价,都要归功於专用 JTAG 针脚所提供的除错功能。


Arduino共同创办人、董事长兼首席行销长Massimo Banzi表示:「Portenta Hat Carrier在 Arduino与Raspberry Pi生态系统间架起了一座独特桥梁,为专业人士提供一个模组化平台,使他们能针对成熟的工业应用进行原型设计。」「我们很高兴能提供一款足以满足客户需求,并且支援我们所欣赏的生态系统的产品!」


确实,Portenta Hat Carrier非常适合原型设计并已准备好扩大规模适用於由机器手臂控制器到智慧视讯监控系统的各种应用。所以,您还在等什麽呢?请在我们的专用产品页面上查看完整规格。


此外,也可透过以下的影片,更深入了解 Portenta Hat Carrier :



(感谢Arduino.cc官网开放授权,使我们得以摘译这篇文章,特此致谢!若您想阅读原文,请点击: 阅读原文,谢谢您。)


注:PWM为缩写 ,英文全名为 Pulse-Width Modulation ,中文称作「脉波宽度调变」或「脉宽调变」,是用脉波来输出类比讯号的一种技术。


注2:主图翻摄自Arduino.cc官网,特此致谢!


(本文由VMAKER授权转载;连结原文网址


相关文章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新闻
» Seagate发布再生能源使用及实践永续循环成效
» 宜鼎独创MIPI over Type-C解决方案突破技术局限,改写嵌入式相机模组市场样貌
» 英业达以AI科技实践永续 携手台大保护云雾林生物多样性
» 震旦研发ESG绿色报表协助企业绿色减碳
»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AUZCP8STACUKO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