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 / 文章 /
化創意為劍 『Epson LW-600P』用巧思為商務加分
標籤機試用番外篇

【作者: 編輯部】   2023年02月24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3065】

如果說,馬卡龍是搭配下午茶的最好選擇的話,那麼Epson的標籤機,毫無疑問就是商務工作的最佳首選。第一次接觸到Epson LW-600P標籤機,外型就像是翩翩君子一般,小巧兼具時尚,淡雅不失莊重,是王昌齡詩中的超逸風采,也是王羲之筆下的入木三分。百搭的造型,既使是在濃妝艷抹的商務環境之中也能完美融入,毫不含糊。不論是人潮絡繹不絕的商場,或是人聲鼎沸的辦公空間,這部小小的標籤機,都可以扮演商業致勝的幕後功臣。


在商務市場中,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除了工具要鋒利,事前準備工作也都要齊備。Epson LW-600P標籤機就是這樣一把鋒利的工具,讓所有商務人士面對挑戰不再赤手空拳。各種商務應用上的疑難雜症,可以說只要是遇到了,就能手到擒來、藥到病除。



圖一 :   條碼列印,手到擒來。
圖一 : 條碼列印,手到擒來。

除了這台標籤機獨到的硬體功能之外,不可不提的當然是搭配標籤機的專屬App - Label Editor Mobile(LEM)。只要實際使用過LEM App,就能夠見識到其名不虛傳的特色:『以小搏大、以簡馭繁、以不變應萬變』。小小的手機平版裝置就可以輕鬆操作使用,簡單的介面能夠駕馭所有複雜的版面設計,而不管商務需求怎麼改變,不變的是LEM App總是能夠迎刃而解、輕而易舉。


商場就是戰場。在市場的競爭中,永遠要比別人更有創意、更具巧思,才能脫穎而出。使用過後就真的會發現,Epson LW-600P真的是一部物超所值的標籤機,化創意為劍,讓巧思為商務加分。這部小小標籤機帶來超乎想像的創意世界,值得正在工作中苦惱的商務人士,親身體驗它的好。



圖二 :   節慶包裝,輕而易舉。
圖二 : 節慶包裝,輕而易舉。
相關文章
掌握關鍵零組件 台灣加速工業機器人布局
看數位化平台整合智動設備與元件(下)
亞洲工業4.0智慧製造系列展特別報導之四
穿戴「運動」風潮正夯
台灣工業機器人後勢看漲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新聞
» 瀚錸引進智能家居系列產品 推進連網增速新趨勢
» 工研院CES展後賦能科技創新 掌握AI產業鏈商機可期
» 國科會TTA偕新創團隊挑戰CES 2024
» 圓展4K雙鏡頭聲音追蹤攝影機獲台灣精品銀質獎
» 摩爾斯微電子與Xailient合作改變智慧型攝影機前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6.18.4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