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PTC 完成收购 Axeda
科技让客户更快将智能连接产品带入市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4年09月29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276】

PTC 参数科技 (Nasdaq: PTC)已完成收购Axeda ,Axeda 是安全连接机器与云端传感器其解决方案的开发商,其创新科技、广大客户群与强大的合作关系能协助PTC ThingWorx ,加速 PTC 在物联网时代提供用户同级最佳解决方案的能力。

身为物联网市场的创新者,Axeda 拥有超过 150 家用户,每天处理数千万笔横跨多个产业领域的信息。该公司多样的合作伙伴中包含行动网络领导品牌、装置制造商、系统整合商及企业系统分析业者。Axeda在科技上的领导地位也提供创新物联科技解决方案,帮助多位业者签订的策略代工协议。

Axeda在现代架构上提供尖端物联科技,协助收集处里全球机械与传感器数据。Axeda 软件提供公司建立安全连网,并进行远程监控、管理与服务各种连接仪器、传感器及装置。Axeda提供的服务包含:

‧ Axeda机器云端服务包含机器对机器(M2M)与物联网联机服务、软件代理及可让企业以任何通讯管道(手机网络、因特网、WiFi 或卫星)将产品安全联机至云端工具组。

‧ Axeda联机信息应用将内容有效率、安全、可靠且经济的方式分享至联机产品,并以远程安装软件与安全性修补程序。

‧ Axeda联机服务应用是 PTC 其 SLM 解决方案的搭配产品,提供网络建构的图像接口的现场服务与技术支持,以及可远程辨识、诊断及修复和 Axeda 平台联机装置问题的完整工具组。

‧ Axeda的端对端安全策略涵盖所有物联科技层面,包含网络、应用程序、用户和数据安全。此外,为提供最高等级安全性、效能和可用性的中心目标,Axeda已取得 ISO 27001:2005 认证。

「这个购并案代表了 PTC 为了成为物联网市场,也就是一个智能型联机世界,的科技领导者的决心」科技评估中心(TEC)首席分析师 Predrag (PJ) Jakovljevic 说。「PTC 计划利用 Axeda 的科技产品搭配现有的 ThingWorxR快速开发应用平台以及现有的服务生命周期管理(SLM)与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产品。Axeda 在物联网连接与装置管理的强项结合 ThingWorx快速开发应用工具让 PTC 的物联科技架构更加丰富。」

「有了 Axeda,PTC 取得了尖端科技、客户、合作伙伴、营收与深厚物联网专业的员工」PTC 总裁兼执行长 Jim Heppelmann 说。「这次并购案能丰富我们ThingWorx 事业、SLM 服务与 PLM 产品以及其他应用,并让我们在智能连接产品的新世界中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已建立业界最大专攻物联网的卓越中心。」

相关新闻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网路攻击事件频传 资安已成嵌入式系统重大挑战
» 深度学习在机器视觉领域的机遇与挑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DITZBO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