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环隆电气采用海博龙产品增强企业管理机制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6年08月01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074】

企业绩效管理软件供货商海博龙(Hyperion)今日宣布环隆电气采用Hyperion Performance Suite产品,协助管理者能实时掌握信息,做出最有利经营的决策。

环隆电气(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从本土传统产业发展至跨国电子信息产业,在世界各地皆有设立厂房或分驻点,因此环电在订单分析系统的建置上,面临多种困境;此外报表需求量大,原本使用的报表系统因为报表制作困难、产出报表效能差,无法满足用户需求,衍生出许多成本耗费的问题。为了有效降低IT部门在这方面所投入额外的人力与时间,环电透过Hyperion经销商聚硕科技的评估规划后,选用Hyperion Performance Suite以代替其原有的报表系统,加强其企业绩效管理机制以提升市场竞争力。

Hyperion Performance Suite是可支持Web的整合性业绩提升支持解决方案,主要以Hyperion Intelligence为中枢。由于与各种数据库或ERP之类的既有系统有极高的兼容性,此系统符合环隆电气对于分析性报表及一般常用性报表的需求,且系统操作接口简易,可将报表制作的工作由报表需求者直接进入设计,减低MIS人员在制作报表的负担。跨国的管理问题,Hyperion产品亦能协助环隆电气轻松达到管理目的。

环电信息服务总处副总经理朱曙华表示,透过Hyperion Performance Suite,可ㄧ目了然各个部门是否达到应有绩效及检视问题所在,并能实时下达正确的决策。环电在系统导入三个月后,已有显而易见的效益。

在评估导入期间,环电为了测试系统的稳定性,效能及操作简易度,事先透过Hyperion合作伙伴聚硕科技所提供的Consultant Training课程,先行熟悉了解Hyperion Performance Suite。聚硕科技主动从企业客户的角度来规划整体网络架构,建立经销伙伴与企业用户间完善的合作机制,因而有效评估环隆电气的需求,协助环隆电气能在导入Hyperion Performance Suite的短期时间内,即达到降低成本的目标。

Hyperion台湾总经理叶美如表示,造就客户成功是Hyperion做每一个决策的重心。Hyperion最重视与合作伙伴间的紧密配合,协助环隆电气将策略想法转变为具体的计划,更是Hyperion与聚硕科技合作,共同协助企业客户提升绩效管理的另一个成功案例。

聚硕科技自代理Hyperion商业智能软件以来,致力于协助企业迈向效能及运作流程的提升。目前Hyperion商业智能平台,已成功地在台湾协助上百家企业建置导入。

關鍵字: Business Intelligence  Hyperion  朱曙华  叶美如  企业经营管理软件 
相关新闻
BO扩充商业智能平台方案  提出全球营运策略
调查显示未来5年企业应用Linux将近50%
微软在台强力推广企业应用Vista与Office 2007
BO与鼎新加强合作  全面扩展中国ERP市场
Business Objects与IBM成立全球性策略联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 感测器新功能加速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智慧场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C5IF32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