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BindView推出Ncovert 将成为黑客的网络工具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3年08月01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6859】

根据大陆媒体报导指出,目前出现了一种软件工具能够让黑客更得心应手地匿名发送数据。

网络保护公司BindView的高级安全研究员Mark Lovelace于 7月31日在Black Hat Briefings安全大会上发表一个名为“NCovert"的软件工具,它的作用在于隐藏网络通信的来源,对于隐私拥护者和黑客来说是个好消息。

档案头是封包的一部分,是用来通知网络硬件和服务器如何处理这个信息,同时也包括发送方和接收方的IP地址,而这种软件可以隐藏文件头当中初始序列号的前四个数据字符,将通讯闸作一个转换,并产生匿名的效果。

Lovelace介绍说,这个技术的关键是将发送方的IP地址制造成接收方地址,而实际的接收方IP地址会指向网络第三方服务器。

黑客利用这个工具就能够向第三方服务器发送封包,虽然这些数据表面上看来像是合法的信息,但真正的信息却隐藏在初始序列号的前四个字节里,封包中所包含的信息指示计算机与第三方服务器进行通讯。由于发送方IP地址是造假的,数据中只存在接收方和第三方服务器的地址,因此无法追踪发送数据的来源。

Lovelace也指出,下一代网络协议IPV6将使隐藏发送人地址这样的欺骗行为减少,但这种协议却能让有心人士在数据报的文件头中隐藏更多数据。

關鍵字: Hacker  网际安全系统 
相关新闻
Android用户勿安装来路不明更新程序
Apple升级iTunes防不胜防再遭破解
欧洲召开高级会议 促各国连手反对网络犯罪
调查:04年上半安全攻击数量激增
IE浏览器中发现存在六年安全漏洞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C-ITS: LTE-V2X与ETSI ITS-G5比较
» 汽车网路需要深度数据包检测技术
» 如何导入边缘服务而不改变核心网路
»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 切入大数据战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CKGQ5Q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