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思科:将捐赠中国价值2150万防疫专网
语音、资料、视频三网合一协助SARS资料搜集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3年05月22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693】

据大陆媒体报导,网路系统供应商思科系统公司22日于北京宣布,将捐赠中国卫生部价值人民币2150万元的网路设备、协助安装并提供三年技术支援服务,帮助中国建立国家、省、市、县四级防疫专网。

思科公司将捐建一个涵盖卫生部总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以及包含北京数个省市疫病资料的交换骨干网,并建立涵括省中心、两个城市和四个县的资料中枢,用于当前搜集SARS资料,作为四级防疫专网的首期工程。

新建的资料交换网路采用思科的AVVID(语音、资料、视频三网合一)架构,可以同时支援资料传输、疫情电话专线、电子视频会议、网上培训、在线学习等多种功能。网路完成后,各省市的SARS资料可以更快且准确完整地集中到卫生部和中国疾病控制中心,作为领导决策的依据,并为SARS特征分析、总结治疗经验提供丰富的资料支援。

思科系统公司全球副总裁兼思科系统(中国)网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杜家滨表示,「抗击SARS是当前全社会共同的任务,思科愿意发挥自己的网路技术优势和类似美国CDC等国内外网路建设的成功经验,为抗击SARS做力所能及的工作。」

防疫专网是以卫生部为核心的四级结构,连接中国卫生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包括北京市在内的多个省市级卫生厅。其中北京市涵盖其下属的18个区县卫生局和2所医院。本防疫专网将作为传输SARS疫情资料的骨干网路基础设施,可与卫生部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现有网路相连接。

關鍵字: SARS  思科  WAN配接与管理 
相关新闻
思科收购网迅 正式迈入在线协作服务市场
思科并购Orative 发展手机企业通讯系统
TIBCO 与思科合作扩大 TIBCO 企业骨干方案
PowerDsine加入思科技术开发商计划
安全专家:思科Linksys Wi-Fi路由器存在缺陷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VoLTE开跑 语音质量才是决战点
» 物联网网路再进化
» [专栏]4G Small Cell晶片与软体发展分析
» LTE Femtocell搭起宽带无缝连接的桥梁
» 使用讯号产生器进行LTE基地台之闭回路测试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513XJKNW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