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2015发展元年 iBeacon热潮席卷百货业者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4月09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5473】

随着越来越多不同的领域陆续导入iBeacon应用后,其商机已火速延烧。在台湾,也已经有多家百货业者如微风广场、义大世界、台北101开始导入iBeacon技术,提供顾客更丰富的购物体验。而今(9)日,京华城也宣布,与天奕科技合作,新增iBeacon服务,让消费者在逛街过程,享受最先进的商场互动科技。

天奕科技行与忠义基金会合作,消费者可选择将点数转换成等值的爱心物资,捐赠给弱势孩童。
天奕科技行与忠义基金会合作,消费者可选择将点数转换成等值的爱心物资,捐赠给弱势孩童。

透过iBeacon技术,零售商能够提供消费者比在线购物更多的互动性,藉此吸引人潮并刺激消费。过去iBeacon的应用大多为短期案例,实用性偏低,因此其应用服务虽然是科技业及零售市场聚焦的话题,但却难以在市场掀起涟漪。不过随着美国平台服务业者Shopkick成功在百货业及零售商导入iBeacon技术后,也让更多企业开始关注iBeacon的可能性。英国行动App公司Apadmi创办人Howard Simms指出,iBeacon技术将会开发商及零售业者带来更具体的目标消费者的相关信息。

目前,包含美国职棒大联盟、沃尔玛、梅西百货、Tesco、可口可乐、飞利浦、美国航空、日本航空等也都已经开始测试或使用iBeacon。天奕科技营销总经理陈宗逸表示,2015年将会是iBeacon从技术理论走向实际商业应用的元年。而根据一份调查报告指出,至2016年底,美国将有85%的零售商预计导入iBeacon。

而台湾,继微风广场、义大世界、台北101陆续导入iBeacon应用后,京华城也表示与天奕科技合作导入iBeacon服务,让消费者在逛街过程,就可免费搜集到许多购物点数,并且及时接收身边柜位的促销讯息。天奕科技营销以导客营销为主轴,推出FootPoint行动导客APP,以「逛街也有酬劳」的免费点数诱因,引导消费者造访指定商家。陈宗逸表示,天奕科技以平台商的角色,降低各家百货业者导入iBeacon技术的门坎,创造出让消费者、商家及平台商都能够三赢的商业模式。

關鍵字: iBeacon  天奕科技  京華城  陳宗逸 
相关新闻
天奕科技「SiPS-公分级室内定位系统」获资讯月创新金质奖
台湾新创企业前进日本! ET/IOT嵌入式暨物联网展受注目
天奕科技夺日本ET/IoT Technology Award特别赏 为唯一海外得奖厂商
天奕科技宣布完成A轮募资 获国发基金千万投资
天奕科技「客家工艺」导览APP 结合室内定位与AR互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 给你即时无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颠覆固态矽基驱动器市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O6P4P7S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