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网站业者朝向收费模式 将强调加值服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1年08月03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4290】

全球因特网类股不断向下修正。从几年前的当红炸子鸡,变成现在投资者避之惟恐不及的烫手山芋。为了重拾投资者信心,国内入口网站业者最近纷纷推出付费内容,以开辟网络广告以外的财源。

网络家庭自今年3月初开始,即推出付费电子报服务,目前发行种类已增至38种,内容涵盖语言学习、休闲、名家专栏及产业专业报等类别。

除付费电子报加值服务外,网络家庭也在日前宣布,针对新增会员进行收费,会员年费为365元,可享有10MB电子邮件空间、10MB个人网页空间及10MB网络硬盘空间等服务。不过既有会员将依循当时的会员条款,不会采取任何收费动作。

新浪网则指出,预计在9月将现行免费的50MB免费电子邮件信箱,改为付费的方式;由于台湾新浪网目前拥有108万的50MB免费电子邮件会员,新浪网计划将以市场超低价的优惠方式,以留住现行的会员,同时推出6至8MB的免费电子邮件信箱服务。

此外,台湾新浪网目前也正加紧提供其他的付费服务,例如在线算命、在线游戏、会员直效营销等加值付费业务等。同时,新浪网也预计与传统媒体结合,目前正与联合报系进行积极洽商,研拟共同推出电子报服务。

在雅虎奇摩方面,目前则与和信超媒体、东森国际网络结盟,分别共同推出联名宽带网站,提供网络电视、网络电影院、随选视讯、在线直播记者会及远距教学等加值付费服务。

至于蕃薯藤则表示,在众家国内网络业者纷纷拓展付费加值服务之际,蕃薯藤将不随波逐流,也不会跟进推出相关的付费服务,以避免会员大量流失,截至目前为止,蕃薯藤已拥有超过200万的会员。

關鍵字: 新浪网  雅虎奇摩  蕃薯藤 
相关新闻
电子商务信赖安全联盟成立 推动资安计划
Google得道 众网升天?
IBM与AOL、雅虎、Google合作即时通讯相通
雅虎奇摩进军在线音乐市场
Yahoo强化交友网站安全管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一脚踏入行动支付
» 网络用户身份辨识-「单一签入认证」
» 五大自由软件精英群聚座谈
» 生活中的数位资源
» 成果的发表与应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241MUQ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