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M12“即壓即用”,工業領域的理想應用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509】

因為適用于工業應用的惡劣環境,預製電纜連線頗具吸引力。在靈活性日益增長的情況下,人們更感興趣于平衡預製方案的優勢 ,同時能夠滿足個別需要。M12 “即壓即用”特別適合此類任務。

浩亭技術集團以M12電纜組裝為例,說明靈活性與惡劣環境下的安全性並不矛盾。工業環境下,所謂的電纜組裝的複合模壓方案在全世界範圍內被接受和應用。這種經過驗證的技術要求大量生產同類型電纜,才能保持其吸引力。其費用低於螺栓方案,在高要求的惡劣環境下也表現出較好的性能。

然而,市場傾向於選擇不同類型的電纜。這對複合模壓來說意味著重複調整使用的工具。另外,許多客戶堅持自己的電纜規範,使用自己的電纜。最後但同樣重要的一點是,客戶希望在調試階段相同的應用環境下盡可能多地選用不同的線纜。這樣,人們越來越重視短期專案的要求。

浩亭已經迎接挑戰,開發了以客戶為中心的、靈活、安全、廣泛應用的連接技術,並且基本與複合模壓電纜性能接近。這樣使得效率和靈活居於首位。

儘管浩亭選擇的方案吸取了M12超薄設計的元素,顯著的區別是不再需要緊固,而是按上螺帽,就準備好了。一句話:即壓即用!

浩亭的此項創新提供了不可分離式、定制電纜組裝,其安裝快捷、經濟,其機械、電氣性能等同于複合模壓方案。另一個優勢,所有的電纜都可以使用於4.5 到 8.8mm的直徑,不需要使用工具調整。這項技術的突出特點在於市場投放快捷、靈活,並且能夠按照客戶的要求定制電纜。

相關新聞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宇瞻邁入綠色顯示市場 成功開發膽固醇液晶全彩電子紙
調研:2024年中國ADAS市場邁向Level 3自動駕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94.25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