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Entrust:PKI可在數位生態中實現可用性和安全性平衡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0年12月31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6253】

在今日,從安全證卡的發行、銀行卡支付,到身份驗證和資料安全等,都需要更高的防護機制,來確保使用上的安全性。這些應用需要高可信度的數位安全解決方案,來確保其在任何環境下,包括遠端、本地或物聯網端,都可以防止不斷進化的安全威脅攻擊。

Entrust數據保護解決方案部門台灣區總監涂敬智
Entrust數據保護解決方案部門台灣區總監涂敬智

Entrust就是專注於證卡發行、資料和交易安全技術的解決方案供應商,其公開金鑰基礎設施(PKI)解決方案,可為客戶在數位生態系統中實現可用性和安全性之間的平衡。除了可以為員工、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其所需的資訊,同時還能確保企業安全性。

Entrust數據保護解決方案部門台灣區總監涂敬智指出,公開金鑰基礎設施(PKI)和數位憑證對於保護高價值交易、驗證身份和線上傳輸敏感資訊非常必要。Entrust的PKI解決方案所提供的金鑰和證書管理服務,可實現不同應用程式間的加密與數位簽章功能,幫助建立並維護一個值得信賴的網路環境。Entrust的PKI解決方案既可用於託管PKI,也可用於本地模式。多元的選擇能夠讓客戶挑選出最適合成本效益、安全性和控制要求的PKI方案。

自1994年世界上首款可商用的PKI發佈以來,Entrust的業務已經遍佈全球150多個國家/地區,獲得多國政府、銀行和企業的採用。除了管理基於數位憑證的身份完整生命週期,更在廣泛的用例上實現加密、數位簽章和證書身份等驗證功能。

在物聯網安全方面,物聯網有能力引發業務變革並創造出新價值,但前提是物聯網生態系統必須確保安全。針對這樣的需求,Entrust也推出了IoT安全解決方案,這是一套安全、互聯的生態系統,涵蓋設備製造到物聯網的完整生命週期,可用於確保物聯網的可靠性,並發揮出物聯網的價值,客戶可以利用高可信度的物聯網安全來推動創新。

涂敬智說,Entrust的IoT安全解決方案軟體平台利用企業級加密技術,為互聯網中的每一裝置分配唯一的數位身份,進而在不同產業的物聯網環境中構建端到端的信任鏈。此外,解決方案還能夠提供安全、遠端、按需求的升級和更新,幫助客戶隨時應用最新功能,滿足不斷變化的安全要求,並最大限度地提升物聯網投資回報。

相關新聞
默克慶祝在台35周年 三大業務促台灣產業升級與創新
黃仁勳:運算技術的創新 將驅動全新工業革命
意法半導體入選「2024全球百大創新機構」榜單
GTC 2024:所羅門與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應用
日月光半導體與文藻攜手培育高科技跨域人才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ST以MCU創新應用潮流 打造多元解決方案
» ST開啟再生能源革命 攜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戰
» ST引領智慧出行革命 技術創新開啟汽車新紀元
» ST:精準度只是標配 感測器需執行簡單運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9.214.17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