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精誠攜手美國資安大廠Rapid7 推出一站式資安平台服務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3年03月28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717】

為滿足台灣企業客戶對完整資安一站式解決方案需求,精誠集團宣佈攜手美國資安大廠Rapid7推出全新的可視化分析工具「Insight platform」平台,再整合Rapid7旗下知名產品滲透測試工具Metasploit Pro、主機弱點掃描與漏洞管理工具Nexpose之後,

Rapid7擁有完整資安解決方案。精誠集團於2016年代理Rapid7資安產品線,雙方合作7年以來,共同守護並見證臺灣產業的成長與發展。
Rapid7擁有完整資安解決方案。精誠集團於2016年代理Rapid7資安產品線,雙方合作7年以來,共同守護並見證臺灣產業的成長與發展。

因為Insight platform擁有獨特的模組化設計,個別企業可針對不同階段成長與自身規模大小,隨時調整需要的資安解決方案組合。將成為伴隨企業成長的全方位資安產品。目前精誠集團旗下專業資安服務子公司「智慧資安科技」的專業團隊,更搭配Rapid7的專業資安工具,協助企業解析內部資安架構、執行各項弱點掃描、完成產品導入到後續各項諮詢服務,讓企業營更運有保障。

智慧資安科技董事長詹伊正表示:「資安對於企業營運的影響層面無所不在,我們持續引進國際領先的資安解決方案,強化台灣資安量能,讓客戶能跳脫工具產品的框架思維,即時掌握潛在的威脅,超前部署,有效阻斷惡意攻擊。」

此結合Rapid7完整的資安解決方案,由內而外的全面性資安防禦與威脅緩解平台Insight platform,涵蓋攻擊面管理的各個面向,包含:主機與網站應用程式漏洞掃描管理、滲透測試、雲端安全組態管理、資安事件管理、外部數位足跡威脅緩解等。且可提供多元模組化資安解決方案選項,建置在同一管理平台,適用於不斷成長中的企業組織,或是跨國跨域運營的企業,可以協助企業在有限的資安人力下,隨時做好應對準備。

Rapid7 亞太區產品技術經理Jay Chow表示:「身為資安技術領先者,Insight platform採用Rapid7一貫的邏輯手法:評估(Assess)、偵查(Detect)、回應(Respond)與自動化(Automate),能針對不同的環境、目標資產(Assets)提供對應的解決方案。

舉例來說,Rapid7除提供VA/PT(Vulnerability Assessment and Penetration Testing)自動化測試工具外,也可以搭配使用Insight platform的InsightIDR,全面將環境內的資產做到資安零死角;亦可搭配InsightConnect,實現SOAR的自動化回應。另一個例子是威脅情資,Threat Command已整合了Rapid7的弱點資料庫,並善用其產品優勢,可持續監控可能被駭客利用的弱點與攻擊手法,進而達到威脅緩解。

透過Rapid7 Insight platform的內化整合,能以單一平台提供符合不同需求的產品組合,大幅精進資安管理層面的精確度與效度,提升使用者體驗。精誠集團於2016年代理Rapid7資安產品線,雙方合作7年以來,服務臺灣金融業、製造業等不同產業與政府單位,共同守護並見證台灣產業的成長與發展。

相關新聞
達梭系統攜手CDR-Life 加速癌症治療科學創新
工研院親身示範3大節能策略 兩年省逾3,000萬電費
創博發表全球首款x86安控平台 獲德國萊因安全認證 
M31攜手台積電5奈米製程 發表MIPI C/D PHY Combo IP
聯發科發表3奈米天璣汽車座艙平台 推動汽車產業邁入AI時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從Embedded World 2023看Edge AI及TinyML最新發展趨勢
» 能耗個個擊破 5G與AI的節能之戰
» 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資訊編碼架構之探討
» 感測器新功能加速物聯網技術應用於智慧場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1.222.4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