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趨勢科技與麥拉倫電動賽車隊合作 確保從車輛至雲端資安無虞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3年07月26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639】

趨勢科技今(26)日宣布獲知名電動賽車麥拉倫車隊(NEOM McLaren Formula E Team)挑選為官方合作夥伴(Official Partner)。這項為期多年的合作將非常符合兩大品牌的創新文化、對於速度和加速的專注,以及對保護複雜動態環境的堅持。

趨勢科技為電動賽車麥拉倫車隊NEOM McLaren Formula E Team官方合作夥伴。
趨勢科技為電動賽車麥拉倫車隊NEOM McLaren Formula E Team官方合作夥伴。

NEOM McLaren Formula E Team執行董事暨電動車賽事與車隊領隊Ian James表示:「由於我們必須經常到世界各地巡迴,所以網路資安對於我們至關重要,我很高興並歡迎趨勢科技加入我們的團隊來攜手維持營運安全。因為雙方品牌之間的綜效很高,我很期待未來幾年的合作關係。」

尤其汽車賽道是所有全球運動賽事當中最複雜精密的環境,但卻也暴露在網路資安威脅的商業風險當中。整個生態系中的資料可視性和快速理解資料並加以運用的能力,不論對任何環境都至關重要,尤其是賽車這樣分秒必爭的嚴苛環境。這項為期多年的合作將從2023年E-Prix大賽倫敦站(London E-Prix)開始起跑,趨勢科技的品牌標誌將出現在兩輛NEOM McLaren Formula E賽車的尾翼和頭部安全裝置(Halo)。

趨勢科技全球行銷暨銷售資深副總裁Dhanya Thakkar指出:「創新、速度與永續性是這個Formula E車隊與趨勢科技共同的核心。NEOM McLaren Formula E Team在諸多方面與我們是天作之合,包括賽事遍及全世界最具象徵意義的城市,還有全球都有熱情的粉絲。雙方具備共同理念,也都希望在業界內加速創新、加速建立對網路資安威脅的韌性。」

趨勢科技的旗艦產品Trend Vision One則是一套搭配次世代的XDR與生成式AI技術的企業網路資安平台,運用來自全球超過2.5億個雲端、網路、裝置及端點感測器所蒐集的威脅情報,隨時保護著全球50多萬家企業。

這次與NEOM McLaren Formula E Team合作開啟了一扇雙方未來進一步合作的大門。趨勢科技在電動車資安領域已有許多創新計劃,還有偵測汽車未來漏洞的技術,突顯趨勢科技致力保障未來汽車技術的決心。這不僅是為了客戶和賽車運動,也是趨勢科技致力為消費者、企業和全體社會保障新世代汽車安全的最新範例。

關鍵字: 趨勢科技 
相關新聞
趨勢:中國駭客利用地緣政治議題在台發動社交工程攻擊
趨勢科技:活躍中漏洞可讓駭客繞過防護竊取資料和感染勒索病毒
趨勢科技Trend Vision One資安平台 獲Gartner報告防護能力肯定
趨勢科技與國際刑警組織合作 破獲知名網路釣魚集團
趨勢科技:2026年雲端資安業務將被資安營運中心所吸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挑選混合雲資安解決方案的訣竅
» 零信任資安新趨勢:無密碼存取及安全晶片
» 5G 與飛航:探討資安與技術升級的配合
» 沒有牆的廠房資安,如何保平安?
» 航太智慧製造有成 盼串起AI價值鏈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4.33.4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