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 CES >i’m Watch智慧手錶 開拓嶄新生活應用
 

【CTIMES/SmartAuto 劉佳惠 報導】   2012年01月1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708】

美國漫畫神探Dick Tracy的那支智慧錶,即將成為現實!象徵個人品味與身份的手錶,現在它可以辦到的事,可不是只有報時那樣簡單。根據外電消息指出,目前只在歐洲產出的義大利i'm Watch即將於CES展推出「第一款智慧手錶」,其搭載Android平台,透過鏡面多點觸控螢幕,可以接打電話、聽音樂、收發mail、上Facebook以及安裝應用程式都難不倒它,可望成為CES展矚目焦點。

義大利i'm Watch即將於CES展推出「第一款智慧手錶」。
義大利i'm Watch即將於CES展推出「第一款智慧手錶」。

i'm Watch重量1.09公斤,其擁有1.54英吋的TFT觸摸顯示幕、Freescale IMX 233處理器晶片,內建4GB容量的儲存空間及64MB的記憶體,透過藍牙與Android 及 iOS系統連結,將來電、簡訊、網路等顯示於手錶螢幕上。至於電量部份,則是安裝一塊450mAh Li-Po電池,因此待機時間可長達48小時或3小時的免持通話。

i'm Watch智慧手錶概念並非創新,2004年Microsoft就曾跟Swatch合作,推出提供氣象、新聞、運動賽事及股市的智慧手錶,但當時市場接受度並不高。但i'm Watch媒體經理Eleonora Cazzaro對自家產品相當有信心,他說:「我們的設計根基於義大利品牌的精神-智慧、優雅、奢華,將這些元素融入i'm Watch外觀與觸感,並重視本身技術的細節。這樣的手錶符合人體工學,不易遺失、方便查看資訊,也是穿戴起來最美觀的科技配件。」

不只這樣,i'm Watch更積極開發i’market、i’music等中央控制平台,希望能夠整合網路音樂與應用程式,連結各種科技載體間的落差。在Android系統廣泛運用下,智慧手錶是否能發揮它的輕巧優勢,並在未來消費電子市場佔有一席之地,使用者的便利性與生活應用的創新便成為重要關鍵。

關鍵字: CES 2012 
相關新聞
<CES>Logitech、Razer 創新滑鼠新概念
<CES>電子眼鏡 互別苗頭
<CES>Ultrabook挑動UI新革命
<CES>戴爾重返平板市場 力拼消費市場
<CES>英特爾反攻 X86智慧型手機攻下城池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 給你即時無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顛覆固態矽基驅動器市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9.238.7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