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IBM全新watsonx平台具基礎模型和生成式AI能力 協助企業數位轉型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05月11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1496】

因應企業數位轉型的需求,IBM在其年度 Think 大會上宣佈將推出全新的人工智慧 (AI)和資料平台 IBM watsonx,推動企業使用可信數據來擴展和加速先進 AI的影響力。現今AI轉型的企業需要一個完整的技術架構,橫跨整個組織進行訓練、調整和部署 AI 模型,包括基礎模型和機器學習能力,具備可信的資料、速度和管理—將所有的資料集中並能夠在任何雲環境下運行。

IBM發佈針對基礎模型和生成式AI 的全新平台—IBM watsonx,為下一代企業級基礎模型提供動力(source:IBM)
IBM發佈針對基礎模型和生成式AI 的全新平台—IBM watsonx,為下一代企業級基礎模型提供動力(source:IBM)

在Think大會上,IBM宣佈下一步規劃的先進技術與服務,包括旨在支持AI密集型工作負載的GPU即服務的基礎架構產品,用於量測、追蹤、管理和幫助報告雲上碳排放的AI驅動的儀表板,以及IBM Consulting利用watsonx和生成式AI支持客戶部署AI的新作法。

通過 watsonx,IBM 為企業提供一個 AI 開發平台,可以使用由IBM策劃和訓練的基礎模型和開源模型,進入資料儲存以收集及清理用來訓練和調整的資料,並提供一個用於AI治理的工具包,從而為企業提供了一個無縫的端到端的AI工作流程,使AI更易調適和擴展。

「隨著基礎模型的發展,企業級AI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強大。基礎模型使AI部署更具可擴展性、經濟性和更高效。」IBM董事長兼行政總裁Arvind Krishna表示:「借助 IBM watsonx,客戶可以在其整個業務當中快速訓練和部署自定義的 AI 能力,同時能夠完全掌控自己的資料。」

企業的差異化競爭優勢和獨特的商業價值,將越來越多地從AI模型對於企業獨特資料和業務領域知識的適應和掌握中獲得。透過IBM wastonx平台能夠滿足在五個關鍵業務領域的需求:一、與客戶和員工互動和交談;二、自動化業務工作流程和內部流程;三、自動化 IT 流程;四、防範威脅;五、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IBM並計劃在其所有主要軟體產品中注入 watsonx.ai 基礎模型。

關鍵字: IBM 
相關新聞
IBM斥資近70億美元研發AI、量子、半導體
IBM力推AI服務平台 助企業顧問提升50%生產力
Toppan Photomask與IBM簽署EUV光罩研發協議 推進2奈米技術
IBM發表一款高性能低錯誤率量子處理器架構
IBM軟體科技整合服務中心開幕 加速催化產業競爭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新聞十日談#40】借力數位檢測守護健康
» Arduino IDE 2.3來囉 程式再也不怕Bug了!
» Arduino結盟Silicon Labs深擁Matter協定
» 智慧宅重新定義「家」的樣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趨勢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3.87.15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