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聯發科推最新7奈米112G遠程SerDes矽智財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4388】

面對ASIC市場需求正高速成長,聯發科技持續投資,致力於為客戶提供一流的ASIC設計服務。隨著國際一線的市場客戶對獨特系統解決方案需求的增加,聯發科技積極佈局,為客戶發展具有高運算能力、高傳輸速度及低功耗等高度差異化的客製化晶片,為整個通信及消費業者提供發展動力。

聯發科技推出最新一代7奈米FinFET矽認證的112G遠程SerDes矽智財。
聯發科技推出最新一代7奈米FinFET矽認證的112G遠程SerDes矽智財。

近期聯發科技推出最新一代7奈米FinFET矽認證的112G遠程SerDes矽智財(IP),為該公司在客製化的特殊應用晶片(ASIC) 產品陣線再添生力軍。聯發科技採用矽認證(Silicon-Proven)的7 奈米 FinFET製程技術,使資料中心能夠快速有效地處理大量特定類型的資料,更加提升超高性能運算的速度。

聯發科技擁有全球業界最廣泛的 SerDes 產品組合,這次推出最新一代SerDes高速傳輸的112G 矽智財服務,讓企業級網路與超大規模數據中心能有效地佈建下一代連接應用,以滿足其特定需求,更進一步擴展聯發科技在客製化晶片ASIC方案的競爭力並鞏固在SerDes產品領域的領先地位。

聯發科技的112G 遠程SerDes是基於高性能訊號處理(DSP)的解決方案,具有PAM4和NRZ信令,適用於惡劣環境與嘈雜的應用場景。該晶片可用於短、中、長距離的應用(VSR 、MR和LR),並針對每個應用場景進行功率優化。由於採用最新的7奈米製程技術,在性能、功耗及晶粒尺寸都具有一流的競爭力。此外,112G 遠程 SerDes支援多種IEEE標準的速度,包括1/10/25/50/ 100G和FC16/FC32/FC64。聯發科技最新的 ASIC 方案提供了強大的診斷與測試功能,包括不干擾主資料路徑的內置資料監控器,以及對內建自我測試(BIST)和電子迴路的支援。

聯發科技為10G、28G、56G和112G等ASIC設計提供業界最完整的SerDes產品組合。其ASIC服務和IP產品組合覆蓋了廣泛應用,包括企業和超大規模資料中心、超高性能網路交換機、路由器或運算應用、5G基站基礎架構、人工智慧(AI)、深度學習(DL)應用,以及要求在長距離互連中具備極高頻寬的新型運算應用。

聯發科技的ASIC服務可為客戶在多種領域拓展商機。從有線與無線通訊、超高性能運算,到以電池供電的物聯網、本地連接、個人多媒體,以及先進感測器和射頻等。聯發科技為ASIC客戶提供全面的專業技術服務,包括系統及平台設計、系統單晶片(SoC)設計、系統整合、晶片實體佈局、生產支援和產品導入等。

關鍵字: SerDes  聯發科技 
相關新聞
聯發創新基地開源釋出中英雙語大型語言模型
聯發科第四季表現強勁 受惠於智慧手機市場復甦
聯發科技新竹高鐵辦公大樓動土 打造智慧綠建築帶動在地產業發展
聯發創新基地三方合作 推進中文大型語言生成式AI發展
聯發科發表天璣9300旗艦5G生成式AI行動晶片 採全大核運算架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ST以MCU創新應用潮流 打造多元解決方案
» ST開啟再生能源革命 攜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戰
» ST引領智慧出行革命 技術創新開啟汽車新紀元
» ST:精準度只是標配 感測器需執行簡單運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197.251.10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