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任天堂:第一季全球GameCube銷售8萬台
 

【CTIMES/SmartAuto 廖專崇 報導】   2003年08月06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924】

根據路透社消息指出,日本電玩大廠任天堂日前公布,該公司GameCube遊戲機第一季的全球銷售量為八萬台。另外,任天堂亦表示,4-6月當季,全球共售出GBA(GameBoyAdvance)324萬台。

該公司曾在5月表示,計劃在截至明年3月的會計年度售出600萬台GameCube遊戲機以及2000萬台GBA掌上遊戲機。

任天堂指出,第一季遊戲主機淨利,最新出品的掌上型遊戲機GameBoy全球銷售良好,有助抵消GameCube家庭遊戲機需求疲弱的影響。

截至6月30日的第一季,任天堂獲利114.5億日圓,營收則為838.2億。這是該公司首次公布季度業績,因此無法提供上年對比數據。

分析師表示,自3月首次面世以來,新電玩遊戲『PokemonRuby』和『PokemonSaphire』在美國相當受歡迎,這也有助提振該公司的季度業績。此前該遊戲在日本亦表現不俗。

該公司重申了5月時做出的全年淨利為650億日圓的財測。而上年度集團淨利下滑了37%。

關鍵字: 任天堂  其他主機設備產品 
相關新聞
Google開發新設備 搶占行動裝置外市場
MEMS引領行動感測新世界
中國智能電視戰(4) 業者應主打差異化競爭
拆解任天堂3DS:採用夏普視差屏障3D顯示
研發人員倒戈 iPhone將成掌上遊戲王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用MCC mTouch 電容觸控感測程式庫模組快速產生觸控按鍵應用程式
» 如何建設校園的VR素材整合平台
» 何時該汰換伺服器設備?
» ARM 64位元架構躍升鎂光燈焦點
» 電競、VR發展成重點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3.131.16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