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DI發表《2022年環境、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報告》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3年07月18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412】

Analog Devices (ADI)發表《2022年環境、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ESG)報告》,內容介紹ADI解決方案如何裨益社會和地球,並提出全新的用水強度目標,持續實踐公司對透明度及準確披露之承諾。

ADI發表《2022年環境、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報告》
ADI發表《2022年環境、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報告》

ADI執行長暨董事會主席Vincent Roche表示:「ADI擁有充滿熱情並敬業的團隊,我們致力與客戶和合作夥伴攜手因應全球面臨的最嚴峻挑戰,並相信只要齊心協力便能克服一切挑戰。透過於環境、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取得的成就及努力,我們對於協助客戶和合作夥伴實現其ESG目標深感驕傲。然而,我們仍面臨迫切問題,不容絲毫懈怠,也將一如既往憑藉ADI技術為人類健康和地球環境帶來積極影響。」

2022年ESG報告主要更新內容包含:

‧ADI解決方案裨益社會和地球:ADI已成為半導體設計和創新系統解決方案的領先企業,在現實世界與數位世界間搭建橋樑,造福社會和地球。ADI與客戶合作創新,提升生活品質,解決工業、汽車、通訊、數位醫療保健、消費性電子等終端市場的急迫挑戰。以2022會計年度而言,綠色營收約佔ADI總營收的30%,較2021會計年度成長約34%;綠色研發投入約佔總研發投入30%,與2021會計年度持平。

‧提出全新2027年用水強度目標:ADI制定了新的目標,即到2027年用水強度(按晶圓廠產量歸一化後的總用水量)減少50%,此目標是ADI製造設備實現25%水迴圈率目標的補充。

‧提高資訊披露透明度:ADI承諾向所有利益相關方透明、準確披露資訊。2022年ESG報告並新增「ESG成果」部分,逐項列出ESG績效指標和KPI,各KPI均明確定義並包含具體數值,亦盡可能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保持一致。

ADI履行ESG承諾之關鍵進展包含:

‧氣候:第一類和第二類溫室氣體(GHG)絕對排放量較2019年減少7.2%。按收入計,第一類和第二類溫室氣體排放強度較2019年下降37%。ADI並首次披露完整的第三類排放情況,此為至2050年或更早實現整個價值鏈淨零排放目標的重要組成部分。

‧能源:2022年,ADI製造設備用電的54%來自可再生能源,並可望在2025年實現100%的目標。

‧廢棄物:2022年,ADI在實現製造設備100%廢棄物非垃圾填埋的目標方面取得重大進展,目前已達90%。

‧多樣性、公平與包容性(DE&I):2022年,全球擁有25%女性管理人員,其有助於實現至2026年女性管理人員佔比達29%的目標。ADI並計畫到2026年時將其在美國的非裔、西班牙裔和拉丁裔員工數量佔比從2022年的7%增加至9%。

關鍵字: 數位轉型  碳排放  企業永續發展  ADI(美商亞德諾
相關新聞
戴爾科技五大創新催化 協助企業加速將構想轉化為創新
ADI與BMW集團合作推出10Mb車載乙太網路技術 支援軟體定義汽車發展
貿澤與ADI合作全新電子書 探討工業生產力和能源效率
DigiKey《Farm Different》第三季影集探索農業未來
ADI擴大與TSMC合作以提高供應鏈產能及韌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7.65.6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