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ovell宣佈 微軟已同意停止發佈不利的廣告
 

【CTIMES/SmartAuto 黃國棟 報導】   2001年10月23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3181】

網路服務軟體供應商Novell (網威) 公司昨日宣佈,微軟公司已同意停止發佈引起Novell於10月1日就虛假廣告內容向微軟公司提出起訴的言論。微軟公司亦同意向曾經收取原「微軟公司伺服器徹底擊退對手」推廣物品的NovellR客戶發出連同有關Novell修正資料的撤回信件,該等推廣物品中含有關於Novell的錯誤和帶有誤導成分的言論。Novell將繼續向微軟公司提出訴訟,並要求賠償損失。

就Novell向法庭申請臨時禁制令,禁止微軟公司進一步發佈有關針對Novell的錯誤言論的行動,微軟公司已向猶他州美國地區法院作出保證,同意停止以任何形式或媒介發放有關的言論;同時,微軟公司亦同意向原微軟公司市場推廣物品的收件人發出經更正的修正信。

微軟公司的修正信中將包括以下內容:「與微軟公司早餐盒內有關Novell的言論相反,Novell已向微軟公司發表聲明指出,該公司正發展和擴充其軟體業務,同時也會對現有的顧問服務業務投入大量資源。因此,微軟公司現收回以下不正確的言論:Novell將不會全力支援NetWareR、NetWare即將"終止"或將變成"過時"的產品,以及NetWare的維護成本高昂、費時費力。」

Novell資深副總裁暨總法律顧問Joe LaSala表示:「我們對微軟公司同意向我們客戶發出修訂的撤回信的做法感到滿意。我們相信微軟公司已意識到他們最初對Novell所作的"修正行動"並不足夠,同時亦顯示微軟公司最初企圖修正有關對Novell的錯誤和帶誤導成分的言論的行動誠意不足。雖然修訂的撤回行動是一個好的開始,但這並不足以彌補該等不正確言論對Novell所造成的損害,我們將盡快進行下一步的法律行動,向微軟公司追討損失。」

根據微軟公司所提供的資料,他們於8月共向3,000多名Novell客戶寄出推廣物品,該物品為一個印有「微軟公司伺服器徹底擊退對手」標題的早餐盒,當中含有關於Novell NetWare產品未來發展走向、Novell 對NetWare的承諾、收購Cambridge Technology Partners,以及其他多項誤導和不正確的言論。事實上,Novell會全力開發NetWare的未來版本。NetWare是Novell的旗艦網路作業系統,廣被電腦界認同為市場上最可靠和安全的平台。

關鍵字: 網威  微軟(Microsoft其他網際伺服產品 
相關新聞
北電推出整合微軟Office通訊系列產品解決方案
易利信與微軟攜手提供行動整合通訊解決方案
微軟調降Zune價格向蘋果迎戰
全球企業陸續採用北電與微軟的整合通訊解決方案
北電與微軟發表 整合通訊時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5G無線電網路:未來工廠的核心
» AIoT架構複雜 混合雲成為入手最佳解
» VoLTE開跑 語音品質才是決戰點
» 集資平台成就無限創意
» 物聯網網路再進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4.246.20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