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百資科技推出免費網路網路伺服器安全健診的服務獲得迴響
 

【CTIMES/SmartAuto 吳俊璋 報導】   2001年08月07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097】

百資科技在Linux Expo推出免費網路網路伺服器安全健診的服務,獲得相當大的迴響,足見網路網路伺服器的安全性已經獲得大眾的重視。百資科技也將在最近會將所有的案件做最快的處理,提供網路的管理人員修補安全性漏洞的參考。

百資科技廖進賢經理表示而且在這一次展覽是和電腦應用展同時舉行,在參觀Linux Expo的人數遠不及參觀電腦應用展的人數。但有些現象卻是以往看不到的。

首先,運用Linux為核心的產品已經相當普及,例如防火牆伺服器, PDA, 網路儲存伺服器, 精簡伺服器,DOC, DOM等。同時在許多學校開始開 Linux 的相關課程,而百資科技在推廣Linux上不遺餘力,提供平價而且內容豐富的Linux 作業軟體給消費者,也普遍獲得消費者與各教育單位的肯定。百資科技今後也將更努力將產品的品質提升,以回饋消費者。

廖進賢同時表示採用Linux 的架構有諸多好處:

在現今經濟一片低迷的狀況下,企業尋求e化的同時必須考慮到成本。Linux 是最好的選擇,除了建置的硬體需求低於 Windows 的要求之外;使用Linux Server 不需再付 Client 使用者授權費用,而Windows Server 的環境,則隨著使用者增加而授權費用節節升高。

Linux是一個開放的開發環境,企業可以獲得廣大的技術資源來源,且可以獲得免費的開發工具,非常適合有自行開發能力的企業採用。

Linux的穩定性也獲得相當多的使用者的認同,諸如許多企業已將部份伺服器由NT 轉移到 Linux 上,這在許多大型的企業也獲得印證。例如 日本的 Lawson 便利商店在七千六百多個商店中全面採用Linux。

百資科技也將對企業提供e化的整合性服務的Linux 解決方案與服務方案,包括:系統建置的結構分析與軟硬體解決方案,及系統測試與導入及售後服務的完整服務。百資科技對於已經建置的系統可提供系統改善的解決方案,偵錯,技術諮詢與問題解決的服務。

另外,百資科技也提供了單一的服務項目,協助企業解決個別的疑難。

百資科技為企業提供模組化的服務方案,企業可以依據個別的需求選擇不同的服務組合,而達到符合企業功能與成本考量的最佳方案。

關鍵字: 防火牆伺服器  PDA  網路儲存伺服器(NAS百資科技  經理  網際安全系統 
相關新聞
CSR與Bluegiga合作提供心率監測系統藍牙技術
北電研討會--揭露新一代行動綠色解決方案
IDC:台灣手機市場2008年第一季總出貨量達183萬
Vishay推出20V p通道TrenchFET功率MOSFET
報告:2007年PDA出貨總數僅300萬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C-ITS: LTE-V2X與ETSI ITS-G5比較
» 汽車網路需要深度數據包檢測技術
» 如何導入邊緣服務而不改變核心網路
»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 切入大數據戰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9.230.4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