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Yara Marine的FuelOpt系統優化300艘船推進力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 報導】   2023年02月15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661】

Yara Marine的自動推進優化系統 FuelOpt 贏得第 300 艘船舶合同。該訂單強化 Yara 在快速增長的船舶優化領域的影響力,因為船東尋求根據最近的監管要求最大限度地降低燃料成本並減少排放。

Yara Marine的自動推進優化系統 FuelOpt通過自動控制船員定義的關鍵操作參數(船速、燃料消耗和推進功率)來提高操作性能。
Yara Marine的自動推進優化系統 FuelOpt通過自動控制船員定義的關鍵操作參數(船速、燃料消耗和推進功率)來提高操作性能。

FuelOpt通過自動控制船員定義的關鍵操作參數(船速、燃料消耗和推進功率)來提高操作性能。該系統使營運商能夠靈活地實現其營運目標,同時遵守減排法規,包括碳強度指標(CII)和現有船舶能效設計指數(EEXI)。

FuelOpt於2013年推出,已成為直接和實時節省燃料的代名詞,改變了一些最先進的船舶營運商控制推進的方式。Stolt Tankers、Teekay、Ardmore、Golden Ocean 和 Algoma 等公司已經從支持該系統的智能軟體和直觀控制中獲益。

Yara Marine 的 FuelOpt 是船舶控制和推進機械之間缺失的環節。自動推進操作允許操作員根據其要求專注於關鍵船舶參數的組合,並且船載硬體提供了使用者友善介面,使船員能夠獲得直接結果。

一旦船員輸入所需的設定值並從駕駛檯面板活化系統,FuelOpt就會動態控制推進輸出,確保始終根據定義的設置和不斷變化的環境條件優化動力。實現穩定和可預測的軸功率,消除因人為操作因素導致的速度和功率的代價高昂的變化,並提供實時的燃料節省和減少排放。另外,FuelOpt 還通過持續監控來自發動機和推進線的訊號來提高操作安全性,以防止機器在不利條件下運行。

在配備可控螺距螺旋槳的船舶上,FuelOpt 充當推進機械的動態調整系統。該系統分別調節螺旋槳螺距和速度,以優化發動機和螺旋槳的使用,以最小的功率提供最大的螺旋槳推力。

關鍵字: 自動控制系統  Yara Marine 
相關新聞
立即行動拯救我們的星球 航運新技術加速綠色轉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聚焦數位x綠色雙軸轉型
» 資料導向永續經營的3大關鍵要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6.186.16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