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Silicon Lab.為寬頻語音市場提供高階功能整合度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05年01月18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3895】

益登科技所代理的Silicon Laboratories宣佈,纜線數據機和ADSL數據機製造商亞旭電腦已利用其Si3210 ProSLIC解決方案和Si3050語音DAA發展多款新型語音ADSL數據機。Silicon Laboratories的高整合度解決方案不但符合全球電信法規要求,還為語音ADSL解決方案提供完整的電話界面,客戶只需一部ADSL數據機就能同時享受傳統電話服務和VoIP功能。

Silicon Laboratories的Si3210 ProSLIC解決方案把用戶線路界面電路(SLIC)、編碼解碼器和電池供電追蹤功能整合至一顆低電壓CMOS元件,它還提供軟體可程式的作業能力以及整合式測試和線路監測,使得製造商只需一套硬體設計就能在全球市場銷售,服務供應商也能大幅減少線路的供應和支援成本。

Si3050是功能完整的語音DAA解決方案,它將Silicon Laboratories矽晶DAA領先市場的效能擴大至語音電話市場。這顆語音DAA是以Silicon Laboratories專利的電容性隔離技術為基礎,它以低成本的高壓電容來取代變壓器,使其成為整合度極高的解決方案,對於高壓突波的抵抗能力也勝過離散式DAA。

「藉由導入Silicon Laboratories的ProSLIC和語音DAA解決方案,我們得以簡化設計和改善我們的新產品上市時間。」亞旭業務總部副總經理高中明(Alan Kao)表示,「Silicon Laboratories將產品結合成一套低功耗CMOS解決方案,同時提供領先業界的功能整合。」

「Silicon Laboratories很高興提供一套完整的電話界面解決方案,讓亞旭能發展整合度最高、效能強大而可靠的語音DSL解決方案。」Silicon Laboratories副總裁Dave Bresemann表示,「隨著市場繼續成長,我們相信精簡而低成本的寬頻電話解決方案會讓VoIP服務獲得大眾市場的採用。」

Silicon Laboratories的ProSLIC產品系列可以支援各種短迴路和長迴路應用以及新出現的寬頻VoIP應用。ProSLIC產品是以一套專利架構為基礎,此架構能用來發展低電壓、低功耗元件,不但成本低於傳統解決方案,電路板面積也減至最小。ProSLIC產品提供軟體可規劃的功能特色,包含內部響鈴、雙音複頻(DTMF)產生和解碼以及完整的電話信令和診斷功能,製造商只需一套硬體解決方案就能支援全球電信作業。

這顆語音DAA將體積最小的電話線路界面提供給VoIP產品,它還具備完整的可程式能力,廠商只要一套零件和電路板設計就能符合全球電話線路標準要求。這顆語音DAA並為設計人員提供無與倫比的豐富功能,除了16種軟體可選擇的交流終端阻抗之外,還有能夠配合線路實際狀況而進行調整的可程式混合電路,以及傳送/接收線路的訊號加強或衰減,每次調整幅度可精確至0.1 dB。

關鍵字: 語音感測 
相關新聞
虹彩光電獨家膽固醇液晶技術 研發創新彩色電子紙方案
聚焦新興應用 富采鎖定汽車、先進顯示、智能感測三大市場
美光針對用戶端和資料中心等市場 推出232層QLC NAND
工研院、友達強強聯手結伴 聚焦4大領域產業搶商機
摩爾斯微電子在台灣設立新辦公室 為進軍亞太寫下新里程碑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MachXO2控制開發套件優勢探討
» 在醫療儀器領域做創新的研發!
» 黏到每個角落:DELO
» 電子產品綠色節能技術論壇
» 使ESD保護跟上先進製程的腳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5.229.11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