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田中貴金屬工業開始接受100%應用RE系列製造Au接合線訂單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2年08月30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303】

田中貴金屬集團旗下經營製造事業的田中貴金屬工業子公司—從事各種接合線製造的田中電子工業,宣布除了原材料中含有從礦山直接產出的金(Au)既有產品之外,還將開始接受100%使用貴金屬回收再利用材料「RE系列」製造的金(Au)接合線的訂單。

田中電子工業開始接受100%使用貴金屬回收再利用材料「RE系列」製造的金(Au)接合線的訂單。
田中電子工業開始接受100%使用貴金屬回收再利用材料「RE系列」製造的金(Au)接合線的訂單。

田中貴金屬工業從2022年開始,透過擴充RE系列生產線,推進100%僅使用回收再利用貴金屬材料的產品供應。RE系列是僅使用精製貴金屬回收再利用材料的再生貴金屬材料。田中貴金屬工業提供的RE系列原料的產品為第一波已率先應用於電鍍液用化合物,這次作為第二波,將應用於田中電子工業製造的「Au接合線」。

在看不到的地方其實有很多支持日常生活的田中貴金屬的接合線,而供應量躍居世界第一的田中電子工業Au接合線支持著整個世界的半導體產業,這次的RE系列也在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和中國等四個生產據點展開生產,並均已獲得第三方認證,可在全球實現穩定供應。

田中貴金屬工業展開透過產品的回收及精製到再製作產品的所有流程,均在集團內進行管理,提供綜合性體制服務。田中貴金屬集團認為透過供應RE系列,可為循環型社會的形成和對環境永續發展的材料及產品需求的增加做出貢獻。貴金屬為蘊藏量有限的天然資源之一,旨在今後進一步在全球擴大貴金屬的回收再利用事業,並確保貴金屬的穩定供應。

關鍵字: 貴金屬  田中貴金屬工業  田中工業電子 
相關新聞
田中貴金屬確立液體釕前驅物2段成膜製程 助10nm以下微縮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0.185.12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