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HPE與鉅晶國際合作 強化企業雲端資安防護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01月03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642】

目前公有雲的商業模式常常導致使用者因為對於雲架構的不熟悉,致使錯誤設定狀況,或應用程式與系統服務出現安全性瑕疵,導致公有雲服務資安事件層出不窮。為此,慧與科技(HPE)與鉅晶國際聯手打造GreenLake資料安全即服務模式(Security As A Service),以拼圖式銷售提供服務。

HPE與鉅晶國際聯手打造GreenLake資料安全即服務模式(Security As A Service),以拼圖式銷售提供服務。(source:鉅晶國際)
HPE與鉅晶國際聯手打造GreenLake資料安全即服務模式(Security As A Service),以拼圖式銷售提供服務。(source:鉅晶國際)

鉅晶國際整合提供HPE GreenLake拼圖式銷售模式中,底層系統採用AMD在2022年底推出的最新第四代EPYC處理器,基於高效能的Zen 4核心,單顆處理器可高達96核心,隨用即付的高能源效率PaaS架構,輕鬆為客戶實踐ESG策略。

因應企業零信任意識強化,使用者深知現代IT的混合雲架構、物聯網IoT應用和遠距行動上班需求等,都讓現代企業的網路結構越來越複雜,因此基於基本的PaaS平台服務訂閱外,使用者更可依照需求往下延伸加購各式Network Security Option,以確保資料存取間的資料安全。

此外,可加購鉅晶國際 HPE GreenLake進階網路防護加強方案,完成東西向流量的防護和檢測,並達DDos防護等級。此方案針對企業完整網路系統架構做網路流量分析,收容虛擬機、實體機、Cloud、Email、IoT等任何聯網設備的網路流量,利用特殊的AI分析引擎進行異常分析,且不須連接到外網仰賴雲端的情資中心,就可預先洞察到資安攻擊。除了協助企業內部大量的資安工具風險警報排除和管理,還原攻擊事件的發生過程和弱點修補建議,大幅縮短攻擊事件從入侵到解決的時程所造成的損失與傷害。

和過去傳統銷售模式不同,HPE GreenLake與鉅晶國際除了在維運上有專屬的客戶支援經理(ASM)可以提供諮詢和建議外,鉅晶國際整合推出的HPE GreenLake拼圖式銷售模式,從系統建置、網路、防火牆延伸到零信任資安架構,能夠從其中任一起點執行再後續延伸,可依據使用者需求彈性擴增付費,協助客戶推動新業務模式、創新體驗,並提升營運效率。

關鍵字: 資安  HPE  鉅晶國際 
相關新聞
資策會攜手遠傳電信參與3GPP國際資安標準
洛克威爾自動化大學開課 完善生態系方案驅動工業全面升級
FSG共享與協作平台正式成立 推動嵌入式功能安全再升級
趨勢:中國駭客利用地緣政治議題在台發動社交工程攻擊
Fortinet混合網狀防火牆 全面革新混合網路環境安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PCIe 7.0有什麼值得你期待!
» 蜂巢服務和 Wi-Fi 輔助全球衛星導航系統追蹤貴重物品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Blues推一年免費衛星通訊的Starnote IIoT模組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9.243.3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