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GE HealthCare:連續病房監測可驅動優化警報數據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10月16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016】

GE醫療保健(GEHC)在美國ASA 2023年會上發布與克利夫蘭診所合作進行的一項試點研究新數據,該研究評估Portrait Mobile無線和可穿戴監測解決方案。結果顯示,使用 Portrait Mobile進行連續病患監測會產生適合優化病房預設值的警報數據,並且在個體基礎上進一步細化似乎可能會提高可用性。

由COSMOS研究發現,使用Portrait Mobile連續監測生命徵象例(如呼吸頻率、氧飽和度和脈搏率)會產生警報數據,這些數據可用於優化系統配置並減輕病房環境中的警報疲勞。
由COSMOS研究發現,使用Portrait Mobile連續監測生命徵象例(如呼吸頻率、氧飽和度和脈搏率)會產生警報數據,這些數據可用於優化系統配置並減輕病房環境中的警報疲勞。

由GE HealthCare資助的COSMOS研究,使用GE HealthCare Portrait行動監測解決方案進行連續病房監測,在1期研究招募100名術後患者,使用Portrait Mobile來連續監測呼吸頻率、氧飽和度和脈搏率。結果證明使用Portrait Mobile 對這些生命徵象進行連續監測會產生數據,以驅動病房內的警報閾值配置、優化可操作警報、最大限度地減少不可操作警報並最大限度地減少警報疲勞。警報優化對於達到檢測患者病情惡化的平衡至關重要,同時又不會給護理人員帶來不可操作的錯誤警報的負擔。

未被發現的患者病情惡化,尤其是手術後的病情惡化,可能會導致危險但其實可預防的後果,而在手術後30天的死亡率是全球第三大死因。不間斷的資料流和持續的生命體徵測量可以幫助醫療保健提供者提醒患者實際病況,從而能夠在患者病情惡化之前及時進行干預。「大多數從手術中恢復的患者每4-6小時評估一次生命徵象。我們知道間歇性監測會漏掉許多生命徵象異常。」首席研究員Daniel Sessler醫學博士、克利夫蘭診所Michael Cudahy教授兼研究主席說明:「我們的分析確定了警報閾值,可以識別潛在的嚴重異常情況,而不會給護理人員帶來過度的負擔。」

GE HealthCare 患者護理解決方案醫療長John Beard表示:「為了減少因延遲識別臨床惡化而造成可預防的患者傷害,並幫助減輕護理團隊的警報負擔,持續監測需要技術上強大的系統和正確配置的生理閾值,以建立護理人員的信任並支持及時干預。ASA上展示的COSMOS第一階段數據代表Portrait Mobile系統配置的重要一步,以滿足病房環境中連續生理監測的潛力。」

從重症監護中的警報率和在護理環境中管理警報的挑戰,可能是導致疲勞和倦怠的主要因素之一。臨床醫生在高警報負擔環境中的經驗,可能會導致對內外科環境中連續監測類似警報計數的擔憂。COSMOS 研究使用警報負擔分析軟體來評估生理數據、警報延遲持續時間和警報閾值之間的相互作用,以確定不同配置下每位患者每天在Portrait Mobile 上潛在的警報數量。每位患者每天的初始平均警報數為7個,但在調整每天警報數超過 24個的患者的閾值後,平均數降至每天3個,即每位患者每8小時約1個警報。

關鍵字: 連續監測  GE HealthCare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新聞十日談#40】借力數位檢測守護健康
» PCIe 7.0有什麼值得你期待!
» 蜂巢服務和 Wi-Fi 輔助全球衛星導航系統追蹤貴重物品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Blues推一年免費衛星通訊的Starnote IIoT模組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2.71.23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