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浏览人次:【5006】

让工作场所更「智慧」创造绝隹数位工作环境

临时识别证可透过访客照片及QR Code整合门禁及人脸辨识功能,让访客门禁、网路授权与权限管理一次到位。
临时识别证可透过访客照片及QR Code整合门禁及人脸辨识功能,让访客门禁、网路授权与权限管理一次到位。

Aruba致力将体验优先的概念转化为解决方案,兼顾使用者、客户、员工、资讯科技(IT)及维运科技(OT)的体验,打造安全、智慧而操作简单的平台。而由於每个事业夥伴如系统整合商(SI)、独立软体厂商(ISV)及加值经销商(VAR)等各有其专长和资源限制,Aruba台湾将提供开放的API、Toolkits等工具和技术支援,协助事业夥伴从单纯的硬体销售,走向更高价值的应用开发、专业服务、代管服务、分析、网路安全等领域。同时,Aruba也将促进不同专长事业夥伴之间的技术整合及协同合作,真正满足其客户群的特定需求。

例如Aruba曾与事业夥伴Deloitte Netherlands合作运用物联网科技,将智慧建筑技术融入智慧数位工作场所,创造了独特的个人化体验,Deloitte Netherlands将其办公大楼变为智慧建筑,不仅耗费的能源只有一般建筑的三成,藉由Aruba解决方案所打造出的数位办公室,不仅为员工及IT人员提供最隹的办公环境,更为公司节省70%的网路布建成本。

此外,Deloitte Netherlands在建筑物中装置三万个感测器,让建筑更了解人的行为,包括智慧照明检测会议室是否有人、谁何时抵达办公室、自动调节温度等等,更可让3,300名员工自由选择想办公的地点。员工只要扫描QR Code即可进到会议室开会,公司设施的使用如电子化个人置物柜也能透过系统完成。

人工智慧(AI)助力因应物联网资安威胁

随着BYOD风潮兴起,企业员工采用公有云端服务的状况增多,加上物联网及无线网路协同环境,使得资安威胁日益严峻,企业IT面临新的难题,从去年HPE陆续收购了Niara以及今年并购Cape Networks,皆是Aruba积极投资人工智慧(AI)的发展的步骤。

全方位攻击侦测与回应功能的安全架构Aruba 360 Secure Fabric,内嵌AI技术,提供创新使用者与实体设备行为分析IntroSpect UEBA,内建100多种监督式与非监督式机器学习模式,让企业将机器学习的行为侦测功能从小型专案扩大至整个组织。

此外,网路存取控制与原则管理安全方案Aruba ClearPass,更成为第一个取得28国认可的共同准则与验证伺服器认证的产品,并以AI技术创新网路管理,提升行动优先架构,打造未来智慧数位化工作场所。

因应最新标准,近期推出的全新系列802.11ax(Wi-Fi 6)物联网就绪无线AP,率先获得Wi-Fi联盟(WFA)认证,符合最新WPA3和Enhanced Open安全标准,具备更强大的加密功能以及更简化物联网的安全性组态。为组织建构安全的自动化网路环境,顺利迈向行动化、云端和物联网的时代。

锁定数位体验优先的重点产业

展??2019年,Aruba台湾将挟其领先市场的优势地位,推出整合後的解决方案,扩大业务范畴。在产品方面,将以行动优先及体验优先为理念,持续协助企业打造优化的数位工作环境,通路方面则完成代理商通路方案以及创新的代管服务模式。

综合而言,2019年Aruba将因应台湾在人工智慧、物联网、5G技术和行动体验等各行各业的数位转型风潮,重塑数位体验的趋势下,将重点产业聚焦在智慧医疗、未来商店、智慧校园、智慧旅馆、工业4.0、智慧城市、智慧建筑以及数位工作环境等领域的商务级易用解决方案。

Aruba母公司HPE在卓越的创新文化与显着的企业成功改造下,发表了2018财会第四季与年度财报。HPE至2018年10月31日止的第四季营收为79亿美元,较去年同季成长4%,全年营收为309亿美元,年成长率7%。

而涵盖Aruba产品及Aruba服务的智慧边缘业务,2018财会第四季的营收达8.14亿美元,较去年同季大幅成长了17%,且由於物联网、行动化和云端趋势的加温,使得Aruba 2018财会的年营收也较去年成长了13%,达29.29亿美元。持续性的亮丽营收,充份展现了HPE年中宣布投资四十亿於边缘运算所获得的肯定及引领趋势的前瞻性。

在智慧医疗、智慧旅馆、智慧校园及智慧工厂多种产业客户的青睐之下,Aruba台湾的业绩与集团的全球市场同步,持续稳健成长。「2018是Aruba丰收的一年,台湾业绩成长达两位数,超越原本预期的目标,证明台湾是很有潜力的市场!」

Aruba台湾及东协新兴国家总经理许隹树表示,「根据Gartner最新的市场报告指出,物联网在未来十年依旧会是带动企业数位创新的关键。而除了推出具备人工智慧(AI)功能的智慧边缘方案以满足物联网的安全要求外,Aruba更擅长为企业提供更有弹性、智慧、灵敏且安全的整合式解决方案。」

關鍵字: 数位工作环境  Aruba 
相关产品
Aruba推出创新的AI行动安全技术 实现最隹边缘运算体验
Aruba推出SD-WAN、LAN与安全性整合方案
Aruba获国防安全等级的全球性网路存取控制产品认证
Aruba推出行动优先网路产品组合加速数位工作场所转型
Aruba锁定行动商务人士推出低成本VBN方案
  相关新闻
» 台达机电事业群安规实验室取得美国UL Solutions授权 交流马达驱动器及伺服驱动器测试验证能力获高度认可
» Basler 受邀叁与先进封装制程设备前瞻技术研讨会
» Aruba:2023年底20%企业组织将采用NaaS策略
» Seagate推出Lyve Cloud Analytics平台 优化机器学习作业并加速创新
» Aruba与中华电信合作 协助台湾企业拓展东南亚市场
  相关文章
» 零售业者应用科技五大方法克服营运挑战
» POS功能不断强化 摇身化为智慧零售最强助手
» 以模型化设计AUTOSAR/ISO 26262标准Hybrid车电池管理系统
» 节能已成当务之急 智慧电网势在必行
» 零售4.0时代来临 POS角色需重新定义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1NQFY6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