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玨报导】   2023年07月05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116】

对於视觉防护系统PSENvip 2,为了安全防护折床,皮尔磁(Pilz)可提供用於动态屏蔽的全新认证功能块,这让折床上的动态屏蔽程序能够更加轻松配置与实行。在自动化系统PSS 4000中采用快速分析单元(FAU)的完整解决方案,视觉防护系统PSENvip 2可为符合EN ISO 12622的折床提供最大安全性,而且适用於新机械设备和翻新。

Pilz的全新折床模块可大幅简化对视觉防护系统PSENvip 2的动态屏蔽程序进行编程,适用於高效弯曲制程的系统。(source:c Pilz GmbH & Co. KG)
Pilz的全新折床模块可大幅简化对视觉防护系统PSENvip 2的动态屏蔽程序进行编程,适用於高效弯曲制程的系统。(source:c Pilz GmbH & Co. KG)

用於动态屏蔽的新功能块可透过自动化系统PSS 4000取得,例如搭配 FAU模组,可能简单快速配置工具等级、屏蔽端点或受保护区域模式。可以监控位置、速度、制动斜坡、超限运转距离及受保护区域等安全功能。

新功能块可确保一旦完成检查,即启动动态屏蔽。由於不再需要手动编程,因此冲压机械应用可快速安全试运转,并使得成型技术领域的程序更具有生产力且安全,可节省时间及成本。

采用PSENvip 2,可立即侦测到光学受保护区域中的异物,并安全停止冲压机械运作,而不会影响产能。由於该解决方案让运作速度能够调适,实现提高循环次数:由於动态屏蔽程序,上部工具的速度可透过对受保护区域进行动态调适连续调适。只有从侦测区块开始,才会降低至最低位准。

搭配易於使用的诊断,安全完整的冲压机械制动解决方案可提高成型技术中冲压机械应用的可用性和成本效益。完整解决方案包含PSENvip 2,而且Pilz自动化系统PSS 4000中的快速分析单元可保证加快处理,从而甚至加快关闭弯曲制程。

關鍵字: 冲压机械  动态屏蔽  Pilz 
相关产品
Pilz 协助折床安全提升改造
  相关新闻
» 金属中心菁才发展永续未来 技术创新能量跃上国际
» 数位部访视全球传动 见证5G专网结合智慧储运管理成
» 金属中心八连霸爱迪生奖 以三项技术勇夺1银2铜
» 世协TMTS 2024展现全系列减速机 方便客户依产业别快速选型
» igus直线导向装置的新型机器人可迅速倒出啤酒
  相关文章
» 聚焦数位x绿色双轴转型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DOW8AS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