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盈佑报导】   2008年04月11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040】

专为电子业提供生产力解决方案厂商-华尔莱科技(Valor)近日宣布Valor针对电子组装市场的企业级制程设计软件解决方案vPlan 新版本v1.2版发行上市。

vPlan新版本推出了很多创新的功能,这些功能主要是强化在即使没有CAD和AVL(合格供货商列表)数据的情况下,制造商也可实现在线体及工厂之间转移生产的能力;在可供数据即使缺少智能的情况下,也能创建高效率的制程定义(MPD)。另外,vPlan v1.2增加了对更多其它设备型号的覆盖面,进一步扩展了其设备供货商的中性化能力及弹性。

vPlan 1.2 版增加功能中含有以下几项:

1. 对旧机种NC程序的再次优化:

1.2版提供在即便没有CAD或BOM表数据时,也能够导入既有设备程序,并可将它们转换成优化的机种程序。也可对旧程序应用共享料站分组设定功能,优化后的机种程序可以再次转回到其原先所在的线体或转往其它线体, 这种能力方便了在没有CAD 或 BOM表时对AVL信息及ECO导入的整合。

2. Gerber数据的再次设计:

1.2版实现了从Gerber数据撷取脚位数据及零件列表的能力,并提供将CPL(置件坐标档)数据与Gerber整合方面更强大的功能。

3. 自下而上的自动生成能力:

1.2版实现了将旧版零件数据库导入并转换为vShape的能力- vShape是Valor的智能零件外形数据。这种设备料件自动生成方法甚至当没有AVL数据时也可使用。

4. 多选IPN支持:

1.2版提供了当没有AVL信息时也能够在数据库存储多组IPN的能力,并可根据多组的零件生成料站设置。

5. 线体间转移:

vPlan 1.2实现只需轻轻一点,即可将BOM表从一个线体移往另一个线体的能力,同时也可自动移转零件数据库。

6. 工作流程:

vPlan 1.2实现了让管理员能够创建标准工作流程的能力,让其它用户遵循所创建的流程。

7. 强化的vLibrary:

在1.2版本里,对vPlan 内置的料件形状数据库增补了10,000个vShape, 且在来料包装形式数据库增加了所有的JEDEC tray 盘数据。同时还强化了筛选功能。

Valor的组装市场副总Julian Coates在评论vPlan软件新版本时说:「vPlan 1.2版将进一步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制程的精益化,扩展客户对设备型号的覆盖面,并加强我们定位为设备中立设计平台提供商的地位。」

vPlan以一个轻松易用的软件包提供了同步制程设计的革命化解决方案。它以一个单一的平台,提供从CAD到制造的全套、无缝的设计流程,包括SMT、插件技术及人工组装。同时vPlan还能给车间提供完整综合的同步制程定义(MPD)并根据需要自动生成设备独有的数据库(已注册专利)。

關鍵字: PCB  vPlan  Valor  Julian Coates  科学与工程软件 
相关产品
浩亭PCB连接解决方案足高度模组化、灵活性及快速需求
儒卓力供货Nordic蓝牙5.2 SoC 为小型两层PCB设计优化封装
魏德米勒PCB接线端子和接??件 提供高性能零件和设计服务
Inspect Large PCBs in Ergonomically Correct Working Positions
Molex推出EdgeLock线对讯号卡连接器 牢固锁定PCB边缘导电触片
  相关新闻
» 达梭系统携手CDR-Life 加速癌症治疗科学创新
» 宜鼎独创MIPI over Type-C解决方案突破技术局限,改写嵌入式相机模组市场样貌
» 鼎新电脑串连生态系夥伴 数智驱动智慧低碳未来制造
» 鼎新电脑携手和泰丰田解缺工 以数位劳动力开启储运新时代
» Fortinet SASE台湾网路连接点今年落成 全台巡??落实云地零信任资安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 感测器新功能加速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智慧场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8FT71A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