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楊純盈报导】   2008年04月18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341】

全球在线信息与服务解决方案的LexisNexis在台宣布,推出国际知名的知识产权保护解决方案,致力协助跨国营运的台湾制造业厂商保护其知识产权资产。

LexisNexis选择了台湾做为亚洲市场上市的首站,宣布推出系列产品包括TotalPatent、PatentOptimzer、Global IP Law Service、IP content from/exis.com、以及Matthew Bender print titles等。

LexisNexis总经理Tay Tuan Kiat表示,以每年申请并成功取得专利权的数量来说,台湾已被视为是亚太地区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

LexisNexis全球智能财产副总裁Peter Vanderheyden也表示:「对于高科技以及制造业厂商来说,创新可谓是最为重要的资产,知识产权的保护解决方案将有效协助台湾厂商提升竞争力。我们所提供的解决方案,不仅能够协助企业保护其重要的知识产权资产,更重要的是,还能够同时达到透过智能财产增加收入来源。」

随着知识产权逐渐被全世界的企业视为是「未来货币」时,知识产权不仅是巨额投资,更是企业迈向成功的重要关键。研究报告指出在美国S&P 500指数企业中,无形资产已占企业总体资本额的三分之二,同时国际专利相关市场因知识产权以及全球化议题正以百分之八的年成长率扩大中。

过去五年里,美国专利申请案件的平均成长率达5.76%,专利侵权诉讼案也日渐增加。因此,企业现今不仅面临着诉讼成本的增加,更需要考虑到法院上专利过期失效的可能性。

保护知识产权是深具挑战的策略性必要措施,特别是在缺乏充分且及时的信息或必要工具的情况下。这牵涉了相当长的时间与资源,特别是面对产业、专利申请的相关法律规章、以及全球竞争与压力的不断变化。

LexisNexis凭借其独家专利搜寻、数据分析以及最实时的业界专利新闻及追踪的特点,就专利检举、专利申请以及专利诉讼向客户提供拥有前所未有的成功经验。

LexisNexis解决方案成功地解决下列的挑战,透过保护知识产权得以协助企业节省宝贵的时间及金钱成本。从自动化建构及撤销专利,到搜寻来自全球22个全英文授权数据库,这些解决方案正能以创新科技去获得并且保护知识产权资产。同时透过与企业内部流程作业方式整合,协助企业制定最佳商业策略。

關鍵字: 智能财产  LexisNexis 
相关产品
轻松实现嵌入式安全防护:保护资产设备遭受产品仿冒与智慧财产抄袭
  相关新闻
» 达梭系统携手CDR-Life 加速癌症治疗科学创新
» 宜鼎独创MIPI over Type-C解决方案突破技术局限,改写嵌入式相机模组市场样貌
» 鼎新电脑串连生态系夥伴 数智驱动智慧低碳未来制造
» 鼎新电脑携手和泰丰田解缺工 以数位劳动力开启储运新时代
» Fortinet SASE台湾网路连接点今年落成 全台巡??落实云地零信任资安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 感测器新功能加速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智慧场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B5R86ISTACUK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