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ARM推全新ARM Connected Community互動式平台
Connected Community計畫將進一步深化使用者與產業專家與ARM產業體系之交流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3年11月07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768】

ARM日前於ARM TechCon大會上宣布推出一全新的互動式線上平台,讓使用者能更容易的利用ARM架構進行設計創新。此互動式平台代表新一代的ARM Connected Community (CC) ,同時作為開發者與設計工程師在此攜手合作、討論想法或克服挑戰的交流中心,還能隨時了解ARM及其合作夥伴CC團隊的最新動態。

ARM產業體系中包括了超過1,000家合作夥伴,以及無數開發ARM架構解決方案的開發人員與工程師。以既有的ARM全球合作夥伴網絡為基礎,新一代的ARM Connected Community互動式平台整合了合作夥伴、ARM工程師、其他開發人員、論壇、討論區、技術白皮書和影片資源,使搜尋ARM架構設計、相關應用及各式專案等資訊更加便利。

ARM行銷長暨執行副總裁Ian Drew表示:「目前科技創新一日千里,想法的交流與資訊的獲取更是至關重要。這個互動式平台不僅使現有的ARM Connected Community計畫更為完善,也提供了一個絕佳的平台讓大家能在此針對ARM技術和架構進行深入的討論。這個互動式平台使取得ARM產業體系資源更為容易,並能協助所有參與者能掌握在各個市場和應用間應運而生的龐大機會。」

此互動平台包含一系列被稱為「專區」的子社群。每個專區都設置了管理員來協助相關主題的專家、倡議者以及開發者來發表資訊、與社群成員交流並推動討論。平台發展初期將主要聚焦於下列領域:

Android專區:專為開發Android平台裝置與應用的開發者而設立,涵括Android平台導入指南、參考設計平台與Linux核心資料等資訊。

嵌入式專區:討論汽車、工業、醫療、家用、農業以及其他廣泛嵌入式應用市場的產業趨勢、產品與開發平台等相關資訊。

ARM Mali GPU繪圖專區:問題交流、專案合作、最新Mali GPU開發工具、驅動程式和開發平台等相關討論。

ARM Cortex 處理器專區:無論是經驗豐富的開發者、設計工程師、系統單晶片專家,或是ARM架構初學者,都可以進入該專區獲取ARMCortex處理器所有相關資訊。

智慧聯網專區:基於ARM架構的行動、運算、穿戴式、及消費性電子等應用領域的討論專區。

SoC實作專區:主要探討系統單晶片(SoC)的設計與開發,並涵括從設計、實作、技術挑戰、製程與實體IP等多種主題討論。

ARM與Keil軟體工具專區:聚焦軟體開發系列討論,包括軟體開發過程中每一個階段所需的解決方案,例如ARM mbed?開發平台、DS-5嵌入式工具包以及Keil MDK-ARM軟體開發環境等。

中國大陸社群專區:簡體中文專區,涵括了最新的部落格文章、討論串、影片及技術白皮書等相關資料分享。幫助中文開發者社群能更瞭解如何透過ARM架構進行設計開發工作。

新聞專區:發佈所有與ARM及ARM產業體系相關的各類新聞與活動訊息。

合作夥伴專區:發佈ARM全球1000多家合作夥伴的公司與產品簡介資訊,這些合作夥伴皆提供以ARM架構為基礎的價值鏈產品解決方案。

關鍵字: 互動式平台  ARM 
相關產品
IAR產品新版增強雲端除錯和模擬功能
IAR Embedded Workbench 9.40加入PACBTI功能延伸架構 提升程式碼安全
HOLTEK推出5V寬電壓32-bit MCU—HT32F50020/50030
Microchip推出Arm Cortex-M0+核心的32位元微控制器
Nordic Thingy:53平台結合雙核心Arm應用處理器和嵌入式ML效能
  相關新聞
»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 宇瞻邁入綠色顯示市場 成功開發膽固醇液晶全彩電子紙
» 調研:2024年中國ADAS市場邁向Level 3自動駕駛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88.108.5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